请问 eurasia3.2 有进展了吗?

allan

to eurasia-users
请问 eurasia3.2 有进展了吗?最近想在网游服务器端应用eurasia框架,据说eurasia3.1的数据库访问支持比较差,说
3.2版本会改进,但是等了好久也米见3.2版本的进展情况公布,特意发帖问问老大进展情况,望告知,谢谢!

沈崴

to eurasia-users
3.2 已经基本完成(代码在 branches/3.2),目前在做发布准备。

我们计划会对 durus 数据库予以官方支持,更多的具体细节将在发布时公布。

感谢你对 eurasia 项目的支持!

Zoom.Quiet

to eurasi...@googlegroups.com
在 2012年2月20日 下午4:05,沈崴 <wile...@gmail.com> 写道:
> 3.2 已经基本完成(代码在 branches/3.2),目前在做发布准备。
>
> 我们计划会对 durus 数据库予以官方支持,更多的具体细节将在发布时公布。

- 嗯嗯嗯?! 原先的 shelve2 呢?!
- 看一些测试,对于py 对象的管理, Durus 比 ZODB 高效,,,

实话, euasia 是目前知道的应用框架里,最小的,,,
- 当然,不算 bottle 那种,,,

> 感谢你对 eurasia 项目的支持!

人生苦短, Pythonic! 冗余不做,日子甭过!备份不做,十恶不赦!
俺: http://about.me/zoom.quiet
文字协议: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2.5/cn/

沈崴

to eurasia-users
shelve2 通过线程池将数据库操作异步化,线程结合协程的工作模式比较复杂,
似乎会有一些原生的不稳定因素,目前我们还在进一步完善此项技术。

durus 是一种非常成熟的现成技术,通过异步 socket 访问 durus server 我们
可以避免在协程中使用线程。虽然比起 shelve2 在便携性上稍逊,但是在总体上
更为成熟和稳定。所以在 eurasia 3.1 以后我们一直在加强对 durus 的支持。

老光

to eurasi...@googlegroups.com
沈大咯,最近有什么情况哦?是太忙,还是陪老婆生二胎去了?
最近看到eurasia好象是前不久的CPUG会议材料,3.2如何透漏一下!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eurasia-users”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urasi...@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urasia-user...@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eurasia-users?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Wilhelm Shen

to eurasia-users
我在 PyCon2012(上海)对 eurasia 3.2 进行了预告,预计 3.2 将于下月(12 月)发布。
目前新版代码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在做最后一轮测试,和编写文档。

3.2 在接口上相对 3.1 有小范围的调整,但仍基本保持一致。下面 3.2 新版的一些特点:

1. 通过 ctypes 直接基于 libev 及 libeio (之前的 3.1 版使用的是 pyev)。
2. 变小了(目前正在测试 1k-2k 行的单文件实现 "eurasia.py")。
3. 支持管道,正式增加了线程池。为磁盘和数据库应用提供更好的支持。

针对 eurasia 接口较为底层,在编写复杂应用时会遇到的部分难题,我们开发了基于 eurasia
的应用层框架 liubao(GPL 协议),用于简化开发。liubao 将于 eurasia 3.2 之后发布。
和 eurasia 一样 liubao 也是开源免费的。下面也简单介绍下随后将会发布的 liubao 1.0:

1. 内嵌支持高并发、带有自动缓存的静态文件服务器(类似 nginx)。
2. 服务器端程序支持热部署。服务器端 python 可以与浏览器端 javascript 互相即时调用,
双向跨域(这意味着现有网站可以不做修改地嵌入 liubao 服务器提供的功能,并互相交互)。
3. 提供对象数据库、模板等常规 web 组件。
4. 轻量级设计,相比直接使用 eurasia 底层接口,没有性能损失!
5. 我们明年即将推出的免费主机预装的是 eurasia 3.2 和 liubao 1.0,使用 eurasia
和 liubao 开发的应用可以方便地使用我们公司提供的免费资源(除非需要存储的资料过多
需“自备硬盘”外,基本上没有什么限制)和长期支持服务。

和之前的版本一样,eurasia 3.2 的开发期和测试期都会比较长,这也是这个项目的传统了,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 eurasia 的每次更新都会让大家更满意!

2012/11/27 老光 <yaogua...@cq.chinatelecom.com.cn>:

> 沈大咯,最近有什么情况哦?是太忙,还是陪老婆生二胎去了?
> 最近看到eurasia好象是前不久的CPUG会议材料,3.2如何透漏一下!

2012 年 11 月 28 日

Zoom.Quiet

to eurasi...@googlegroups.com
在 2012年11月28日 下午4:28,Wilhelm Shen <wile...@gmail.com> 写道:
> [...]
> 2. 变小了(目前正在测试 1k-2k 行的单文件实现 "eurasia.py")。

- 太狠了!
- Eurasia 应该是全球唯一一个版本升级,代码变小的框架了!

> [...]
> 双向跨域(这意味着现有网站可以不做修改地嵌入 liubao 服务器提供的功能,并互相交互)。

- 建议融入 AngulraJS 以便直接复用 e2e 的测试框架,以及最中意的 html 自然双向数据绑定及模板!

老光

to eurasi...@googlegroups.com
天啦,沈大,我看到那个预告之后,就想问你的...
等得我们都又要老一岁了.

希望文档里多一些可以看懂的示例代码, 就象一个cookbook一样.
另也关心对WINDOWS的兼容性.

老光

to eurasi...@googlegroups.com
老大 考虑一下py3没有?

对windows的支持, 在以前使用stackless python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咯(stackless有msi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