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战役:报名参加erlang 第四届大会

老范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各位恶狼的兄弟:

我已经报名去参加第四届erlang 大会, 目标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erlang玩家加入进来。 以下是注册时登记的讲演内容;

恶狼战役: 中国原创的 erlang 进行高效并行编程的实例

1. 作为恶狼战役的创始人,分享在恶狼战役发展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各种有价值的经验
2. 推广恶狼战役,让更多对erlang 有兴趣但没有实际煅炼环境的朋友,能够了解到这个有趣的学习平台,并通过参与,快速提高erlang 开发水平
3. 恶狼战役环境和实际商业环境应用关联性研讨
4. 通过恶狼战役的介绍活跃本届会议气氛, 毕竟其他topic 多是非常严肃的技术话题。而恶狼战役会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话题,并配有对战录像片段播放

Regards

老范

Evan Tao

to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嘿嘿~偶也报名了。
不过不是讲师。到时候听老范的精彩演讲啊~~~

Wenhai Huang

to evan...@gmail.com,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在杭州啊。。。。。

Zoom.Quiet

> [...]

> 我已经报名去参加第四届erlang 大会, 目标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erlang玩家加入进来。 以下是注册时登记的讲演内容;

俺也报名参加了;-)

> [...]
> 4. 通过恶狼战役的介绍活跃本届会议气氛, 毕竟其他topic 多是非常严肃的技术话题。而恶狼战役会是一个非常轻松的话题,并配有对战录像片段播放

主题和老范的相互有关:
1. 作为EB 的组织者,分享在EB 成长中有关社区形成以及学习erl 的体验
2. 分析EB 的前景
3. 分享EB 社区成型经验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工作的层次(依靠谱程度从低到高)=有做- 做完- 做对- 做好- 帮助他人做好

Karl Ma

to zoom....@gmail.com,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哈哈,既然你们都汇报的差不多了,我就不去了。

2009/8/10 Zoom.Quiet <zoom....@gmail.com>

--
Karl Ma

Zoom.Quiet

to Karl Ma,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2009/8/10 Karl Ma <kar...@gmail.com>:
> 哈哈,既然你们都汇报的差不多了,我就不去了。

有真实感受的恶狼到现象就是种分享哪,,,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一个人如果力求完善自己,就会看到:为此也必须同时完善他人. 一个人如果不关心别人的完善,自己便不可能完善!

Zoom.Quiet

to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哲思社区 - 活动 - 许式伟 - 浏览活动 - CN Erlounge IV
http://www.zeuux.com/event/content/26/

咔咔咔,充分利用现有的各种网络资源,组织以及报道我们的活动!

2009/8/9 老范 <fanyu...@gmail.com>: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