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EB]首次北京见面会 邀请

Zoom.Quiet

to jacky zhao, Bill Xu, EB}erl}老范, 恶狼战役论坛,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erlang-china
090811 17:30~ 24:00
首次EB 成员FB小聚速记:

根据到达时间排序:
karlcpp
老范
ZoomQuiet
Jackyz.zhao
hwh

享用了东来顺的美味后,大家移师附近的茶楼又对EB的发展深入沟通,最后在未尽意尤中结束首次EB会面;
印象::
karlcpp ~ 易冲动的黑大叔
老范 ~ 风度翩翩的上海男人
Jackyz.zhao ~ 风趣的散仙
hwh ~ 沉默的80后小伙儿

记要::
老范表述了对EB 发展的隐患详细分析:
+ 核心成员的乐趣可能无法长久~jackyz.zhao 总结,入门的体验是一次性的;
+ Army存在绝对框架
ZQ 反复强调了EB 的目标:
+ 给所有初学erl 的人一个学习动力
+ 形成长久成长的 erl 互助学习社区
老范 分析了学习社区的核心隐患:
- 越来越复杂的 Army 程序和快速入门学习曲线的矛盾
- 越来越倾向AI专业编程的门榏和初学者获得乐趣的矛盾
经过反复探讨,头脑风暴,确认以下共识:
+ 对于冠军程序可以尝试保密
+ 针对学习者,积累和组织分能级别的 example,只有赢过前一级的Army 才可以获得下一级的对战机会
+ 对于 EB 战场守护本身,允许不变更规则的前提下,持续完善代码,扩展对战的可能性

以上!
照片不日发布 ;-)

good night! EBer 们!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向靠谱,反脑残! Kaopulity,小白退散!

老范

to Zoom.Quiet, jacky zhao, Bill Xu, 恶狼战役论坛,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erlang-china
千万别说我是上海男人,杭州的。

zoomq 印象:  让人误以为是80后的帅哥

Regards

老范

Zoom.Quiet

to shiwei xu, jacky zhao, Bill Xu, EB}erl}老范, 恶狼战役论坛,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erlang-china
2009/8/12 shiwei xu <xushi...@gmail.com>:
> great!
> ZQ做笔记水平一流。
维基收录:
EbBjFb - erlbattle - EB北京FB 记要 - Project Hosting on Google Code
http://code.google.com/p/erlbattle/wiki/EbBjFb

> 2009/8/12 Zoom.Quiet <zoom....@gmail.com>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KM乃是培育可催生自学习型组织的文化氛围!

Zoom.Quiet

to jacky zhao,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2009/8/12 jacky zhao <jacky...@gmail.com>:
> 领导力被加强了,就是不一样,笔记都能爆发。

咔咔咔,早就习惯这种记要了哪:
[zeuux-universe] [ZEUUX]08年哲思峰会 北京站 清华科技园 实时报道
http://www.zeuux.org/pipermail/zeuux-universe/2008-May/000952.html

> 2009/8/12 Zoom.Quiet <zoom....@gmail.com>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金山常年招聘Py/C++人才! http://bit.ly/UoTV 简历直投俺就成;-)

Amos Kong

to ErlBattle
On Aug 12, 1:58 pm, "Zoom.Quiet" <zoom.qu...@gmail.com> wrote:

> 咔咔咔,早就习惯这种记要了哪:
> [...]

这样干,会引起"公愤"的,呵呵~~

Zoom.Quiet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2009/8/13 阿段 <code...@gmail.com>:
> 这种集会,还弄上维基上去了?

早已形成习惯了: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CPUG

BBS/Blog/Milist 等等,都太流动感觉,
只有维基是长久的,安定团结的 ;-)

> 无敌。

> [...]

一个人如果力求完善自己,就会看到:为此也必须同时完善他人. 一个人如果不关心别人的完善,自己便不可能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