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on EbrZhuLuTripleRandomArmy in erlbattle

1 view

codesite...@google.com

to erlb...@googlegroups.com
Comment by karlcpp:

俗话说的好“乱拳打死老师傅”,哈哈。
我不管什么阵法,就是一个劲的横冲直撞,碰上谁就砍。不过程序中可能是有BUG,我
发现有的时候我的战士边上有敌人,但他就是不转身。要不是这样的话,可能我还会赢
了hwh呢?

现在,我的战士只看一个格的距离,后面我要让他们再看远一点,那样的话可能反应更
快一点,“先下手为强”。
另外,我还想加上一个协作的功能,如果一个战士看到敌人,自己进攻的同时会通知附
近的战友,如果战友正在没有闲逛的话就过来帮忙。这样可能会增加杀死敌人的可能
性。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code.google.com/p/erlbattle/wiki/EbrZhuLuTripleRandomAr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