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哪~快来说说委员的义务要不要啊

Evan Tao

to 恶狼战役论坛
http://code.google.com/p/erlbattle/wiki/EbD003VoteObligation

大家都来帮帮,好歹也有个反对的啊。其他的都结束了。就剩这个孤苦伶仃的,好可怜啊~

Zoom.Quiet

to evan...@gmail.com, 恶狼战役论坛
2009/8/6 Evan Tao <evan...@gmail.com>:

> http://code.google.com/p/erlbattle/wiki/EbD003VoteObligation
>
> 大家都来帮帮,好歹也有个反对的啊。其他的都结束了。就剩这个孤苦伶仃的,好可怜啊~

着重说服 hwh 就过了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流程是对先前蠢行的内在反应! ~ Clay Shirky

老范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大家以后要争当冠军。

Evan Tao

to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hwh, 赶紧来投个票吧~
你有3票,只要你投了,就结束啦。

老范

to Evan Ta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说不定他反对呢。

Evan Tao

to 老范,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没事。
我可以再提嘛。

对了,被反对的议案,如果再提,怎么走流程哪?

老范

to Evan Ta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这个没考虑。 你去发起一个修正案好了。 修正案不是提出问题, 是要提出你希望如何。

Zoom.Quiet

2009/8/6 LOGOLS <hwh...@gmail.com>:
> 不是很赞成的。
> 因为人的退缩性很高,意志不坚定的一看到有这么多义务,就没参加进来多可惜啊。

是很高,但是我想聚集在这儿的,
没有被主流媒体宣传的主流技术蒙蔽而主动来学习了 erl 的人,
应该都是很 open 很 积极的吧,
那么对于义务和权利的一体两面应该更加有体验的,
应该坚持并推广的,
这也是各种没有进入职场的学生最应该优先重构出的社会品性哪,,,

Evan Tao

to zoom....@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这个主要是针对委员们的。
而委员会的设立,我想是为了更好服务EB,帮助EB发展。
既然这样,委员们当然要多做一些事情,不能老是埋头写程序。
那么,有志于此的,并且有多余时间的,自然会加入进来;
没有时间的,或者对事务性工作没兴趣的,自然也就不会加入恶委会。

但是,不管加入不加入,都在对EB做贡献啊。
关心列表,编写战队,甚至跟朋友同事提一下,都是贡献啊。

所以啊,实在不必要对于是否加入恶委会,是否是委员,是否要那么多的义务等等旁枝末节感到困扰。

Evan Tao

to zoom....@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这个是ZQ:
是也乎,是也乎,
完全允许有只关心代码不关心社区发展的核心模块维护巫师存在的,
所以,事务性的协调/宣传/报道/推广的委员和纯享受开发乐趣的委员,
都是委员,但是承担的义务和权利是不同的,
都应该进行保护和约定<,,

我刚才说的恐怕会引起误会。
恶委会委员不一定都是做事务性的。纯开发的也可以啊。

我刚才说的不够清楚。更正更正。

Zoom.Quiet

> [...]

> 但是,不管加入不加入,都在对EB做贡献啊。
> 关心列表,编写战队,甚至跟朋友同事提一下,都是贡献啊。

是也乎,是也乎!
享受EB 的乐趣也是义务之一呢!
如果不认同 EB 不想和大家对战,
那么就真的没有参加的必要,不论代码写的多NB ...

> 所以啊,实在不必要对于是否加入恶委会,是否是委员,是否要那么多的义务等等旁枝末节感到困扰。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E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which promoting
people b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