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战役: 统一编译方法

老范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各位:

我建议将编译方法全部统一到使用erlang 标准模式:     make:all()

好处:

1.  其windows 和linux 完全一致,而且是纯erlang 技术
2.  能够规避多套体系的维护成本
3.  降低新人学习门槛, (需要使用make 或者nmake)
4.  大家能够在同样环境中工作,避免用一种方式能编译,另一种方式断掉了的情况
5.  前面邮件中讨论过hrl 文件依赖问题, 用make:all() 我测试过,能够自动发现hrl 修改,并触发重编译

缺点:
1.  没法自动运行测试代码; 这个缺陷问题不大, 手工运行下testAll:test()  即可
2.  没有清目录功能, 这个问题不大,手工删除即可。 而且由于make:all()  能够准确发现修改情况,不清也可以。

Regards

老范

Zoom.Quiet

to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2009/8/17 老范 <fanyu...@gmail.com>:

> 各位:
>
> 我建议将编译方法全部统一到使用erlang 标准模式:     make:all()

详细的?
增补到 step by step 中吧...

这也正是俺一直强调的,学习 erl 后的靠谱的开发习惯,要记录/传承/完善哪!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E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which promoting

Evan Tao

to fanyu...@gmail.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恶狼战役论坛
稍微补充一下。
可以使用make:all([load])编译。load参数会让erl加载编译后的新版本。这样所做的改动就能立刻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