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lang 17.5 & 18.0 release date

techabc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沉闷的erlang中文社区需要一点哪怕是这样看起来是水分的只言片语:

release date:
erlang 17.5  20150331
erlang 18.0  20150610

另,许总开源了cerl,https://github.com/qiniu/cerl

再,乐于见大牛们讨论甚至争论问题,但不希望看到 人参公鸡

mryufeng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那大家伙可以顺手研究下async,看它牛在哪里,目标是boost asio?

和erlang actor模型和调度器比?

Sent from my iPhon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Erlang China”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erlang-china...@googlegroups.com

shi yi ying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不得不说,我刚刚才看到他那篇文章,应该说他并不十分懂得erlang内部的实现

我没用过go,用Erlang倒是做了几个产品,我们这边的研究院花了3年时间搞了一个视频的云存储,不过由于“政治”原因,这个产品并没有被推向市场。仅在实验室用200-300台机器测试了一年多。但是从中国最大的安防厂商内部得知的消息是,我们基本已经实现的目标市场上还没有合适的产品,他们已经和几乎市场上所有有名的云存储厂商合作过。当然,我理解大家产品的目标不同,但至少说明一个问题。Erlang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现在我这边有一个新产品,是一个基于其他数据库存储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将在一个涉及到全国所有省市的系统中使用,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Erlang并非没有问题,但是用的人都在用,就这样。

庆亮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googlegroups.com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405300/answer/45747560?group_id=574901410622271488
借这个回复来表明下态度吧

在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UTC+8下午10:32:18,cherokee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