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baczyy:1409] "希望之星"复赛选手资格更改及注册指南等 Re: 关于"希望之星"大赛复赛的疑问 和 3月24日的讲座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Thomas

unread,
Mar 24, 2009, 7:28:49 AM3/24/09
to englishteachersfysz


---------- 转发邮件信息 ----------
发件人:""LI Qihuan" <li...@vip.163.com>" 
发送日期:2009-03-24 09:41:14
收件人:"宝安初中英语" <bac...@googlegroups.com>
主题: [baczyy:1409] "希望之星"复赛选手资格更改及注册指南等 Re: 关于"希望之星"大赛复赛的疑问 和 3月24日的讲座
1、关于他们在确定复赛选手资格时出现的"该取没有取的差错"的补救办法:

刚才我打组委会电话33089030,他们是这样答复的。该取没有取的成绩比较好的学生可以替换名单中成绩比较差的学生,但要英语教师将补报学生的信息
发个电子邮件到bond20...@163.com 然后打33089030向他们索取报名编号即可(因为是他们的错)。但须尽早办理。

2、请关注这个网上的信息:
http://www.bond520.com/subsite/hopestar2009/
复赛参赛选手资格注册指南 、复赛快速注册通道、以及今后如何操作都可以从这里获取信息。

On 3月23日, 上午11时01分, 李启焕 <l...@vip.163.com> wrote:
> 各位老师:
>
> 我这几天不在深圳,也不能上网。现在托人到县城网吧发这个邮件。
>
> 我离开深圳时已和方老师和市里的安老师说好了,有关"希望之星"的事情他们会按照市里统一的要求办理。
>
> 这里我要说明的是,各个考点(学校)发给我的初赛成绩表我是放在一个文件夹里直接发给安老师的,没有重新编辑,不会有错。但安老师转给大赛组委会后,他们如何操-作我就不清楚了。
>
> 我接到好几位老师的电话和短信说返回的复赛名单不合理,如取了低分没有取高分等。请有疑问的老师直接与方老师(29993821,13714760399
> )或安老师(82661377,13602569168)联系,或打原通知中提供的大赛联系电话:33089020  33089030传真:33089030
> 咨询,直接指出他们的错误,以免耽误复赛报名。
>
> 另外,市教研中心3月24日(周二)下午2:30
> 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分校举办一场题为《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教学目标与教师素养》的讲座,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梅德明院长主讲。
>
> 该讲座自愿参加,我们单位就不转发通知了。大家可以下载深圳教研网的通知,请示学校领导争取参加。原通知网址:
>
> http://www.szjy.edu.cn/Show.asp?ArticleID=6119&ClassID=429
>
> 李启焕2009-3-21
>
> 、




网易邮箱,中国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