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邮件信息 ---------- 发件人:""LI Qihuan" <li...@vip.163.com>" 发送日期:2009-03-24 09:41:14 收件人:"宝安初中英语" <bac...@googlegroups.com> 主题: [baczyy:1409] "希望之星"复赛选手资格更改及注册指南等 Re: 关于"希望之星"大赛复赛的疑问 和 3月24日的讲座 1、关于他们在确定复赛选手资格时出现的"该取没有取的差错"的补救办法: 刚才我打组委会电话33089030,他们是这样答复的。该取没有取的成绩比较好的学生可以替换名单中成绩比较差的学生,但要英语教师将补报学生的信息 发个电子邮件到bond20...@163.com 然后打33089030向他们索取报名编号即可(因为是他们的错)。但须尽早办理。 2、请关注这个网上的信息: http://www.bond520.com/subsite/hopestar2009/ 复赛参赛选手资格注册指南 、复赛快速注册通道、以及今后如何操作都可以从这里获取信息。 On 3月23日, 上午11时01分, 李启焕 <l...@vip.163.com> wrote: > 各位老师: > > 我这几天不在深圳,也不能上网。现在托人到县城网吧发这个邮件。 > > 我离开深圳时已和方老师和市里的安老师说好了,有关"希望之星"的事情他们会按照市里统一的要求办理。 > > 这里我要说明的是,各个考点(学校)发给我的初赛成绩表我是放在一个文件夹里直接发给安老师的,没有重新编辑,不会有错。但安老师转给大赛组委会后,他们如何操-作我就不清楚了。 > > 我接到好几位老师的电话和短信说返回的复赛名单不合理,如取了低分没有取高分等。请有疑问的老师直接与方老师(29993821,13714760399 > )或安老师(82661377,13602569168)联系,或打原通知中提供的大赛联系电话:33089020 33089030传真:33089030 > 咨询,直接指出他们的错误,以免耽误复赛报名。 > > 另外,市教研中心3月24日(周二)下午2:30 > 在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分校举办一场题为《义务教育阶段英语教学目标与教师素养》的讲座,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梅德明院长主讲。 > > 该讲座自愿参加,我们单位就不转发通知了。大家可以下载深圳教研网的通知,请示学校领导争取参加。原通知网址: > > http://www.szjy.edu.cn/Show.asp?ArticleID=6119&ClassID=429 > > 李启焕2009-3-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