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保險金句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我對資本主義向來沒有好感,但保險制度卻是資本主義唯一可取的地方。 -----赫魯雪夫總理

基本醫療保障只能是低水準的而不是只有一個基本的保障,超出部分主要應通過商業保險來解決。現在該是轉變陳舊觀念的時候了,應該明確健康投資人人有責,不能再完全依靠社會,社會要求我們積極參加商業保險! -----朱鎔基

 我不是賣保險,我賣的是優惠折價的現金。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彌留之際才發現自己沒有留給家人足夠的生活費

收入中斷,責任未了

贍養父母

贍養配偶

子女教養

貸款保單

我們經常說,天底下最難以報答的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情方面自不必說,幼年我們想吃什麼穿什麼玩什麼,父母給買;上幼稚園上小學,父母出學費,接送我們上下學;上初中高中,父母陪伴我們度過反叛的青春期,保證我們的營養,為我們考大學做著準備;我們上大學,父母為我們湊足學費。從那一刻起,我們自己覺得自由了,獨立了。參加工作以後,我們忙碌,以後結婚我們或許更忙,我們都會說不管怎樣一定要報答父母。我的一個朋友就這樣說,但是,有一天他突然病倒了,臨終他算了一筆賬:從他出生到此時此刻,他父母在他身上花費了幾十萬。到他就要離開了這個世界的前一個月,他才只給父母寄過一次錢。現在病魔纏身的他一閉上眼睛就出現他的老父親老母親站在村口送他上大學的情景。他說假如現在有個幾十萬,拿給父母養老用,也算是做兒子報答了二老的養育之恩了。可惜,他沒有保險,這個願望不可能實現了。所以說,如果我們還念著父母之恩,就該有這樣的設計:活著用一生去報答父母;萬一中間走了,用保險來償還父母養育我們的經濟成本,這是起碼的良心。你一定同意我的這個觀點是嗎?

我們還在創業或打拼, 還要為人生積累財富,我們還要為買房、買車做準備。儘管我們家庭開銷不大,但是風險無處不在,交通事故每天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上演。各種娛樂設施再安全也會有出錯的時候。意外已不是小概率事件,生命中錯誤的一次碰撞總要有人來買單。

結婚後,昔日的單身貴族開始面臨對家庭的責任;養育小孩之後,子女的教育問題更是提上了主要日程。財富固然已經有了一定的積累,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夫婦各買一份人壽保險,受益人互相寫對方的名字,也是一種責任和承諾。在一方出現意外的情況下,家庭生活不至於陷入困境。

         兒童意外險是孩子的另一張必備保單。兒童更愛動,更好奇,比成人更容易受到意外傷害。兒童意外險保障程度高,可以為出險的孩子提供醫療幫助。僅2003年,北京就有5萬兒童受到不同程度傷害。兒童意外險可以為出險的孩子提供醫療幫助。兒童意外險保障程度高,價值3萬元的兒童意外險,每年繳費不到300元,屬於不返還險種。

第四張:保障財富的人壽保單

們早已經不再拒絕花明天的錢來消費。貸款買房、買車,都市里的負翁越來越多,背著貸款日子過得有滋有味,也有壓力,萬一自己出了問題,誰來還那幾十萬甚至更多的銀行貸款?

沒有人擔得起這個風險,因此要把風險轉移出去。算算貸款金額共多少,買一份同等金額的人壽保險。比如貸款總額是80萬元,就買一份80萬元的壽險。一旦有變,尚有保險公司替還房貸。這樣的保險可以為個人及家庭提供財富保障。當然,這個階段,房險和車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人生最大的悔事:莫過於當意外發生時才後悔沒及早參加一份保險

身有重病,情何以堪

為父母醫

為己醫

為配偶醫

為子女醫

 我們已經開始害怕體檢。 們拿著不薄的薪水,小心地規劃著未來。生活似乎在按照設想中一步步推進,但是內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點不安。一大半的都市人處於亞健康狀態,大病發病率越來越高,發病年齡越來越低。在感冒一次也能支出上千元的今天, 們的社會醫療保險給付讓人沒安全感,疾病是家庭財政的黑洞,足以讓數年努力攢下的銀子一瞬間灰飛煙滅。

看看我們的醫療保障現狀吧。我們都有一份社會醫療保險,一年的醫療費用上限4萬元。在感冒一次也能支出上千元的今天,這點錢只夠應付一場小病。在4萬元以上,我們還有大病基金,按比例報銷更高的花費。比例這個詞本來就讓人沒安全感,更何況它的比例還很低。算下來,得一場10萬元的大病,至少有6萬元錢醫藥費需要自付。難怪別人會說,疾病是家庭財政的黑洞,足矣讓數年努力攢下的銀子一瞬間灰飛煙滅。
  長病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但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重疾的治癒率也逐年提高,唯一讓人揪心的是巨額的醫療費用!得了大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動輒十幾萬、幾十萬的醫療費用大病醫療保險,這個年月換肝、換腎、心臟搭幾根橋等哪個不需要2030萬啊。大病醫療保險,是轉移風險、獲得保障的方式,也是理財的最佳選擇之一。將一部分錢存入大病醫療,出險的情況下可以獲得賠付,不出險最終也能收回大筆利息。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人生最大的淒涼:莫過於退休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沒有一筆足夠的生活費

活太久,晚年淒涼

退休養老

理財保險

節稅

基金投資

     30年後誰來養你?這是 們不得不考慮的問題。當薪水逐年上升,越來越習慣了高品質的生活方式的時候,是否想到未來的生活水準可能會一落千丈?很多城市居民都只有一個小孩,當未來出現兩個孩子負擔4個老人的局面時,指望孩子,對孩子無疑也是一種巨大的壓力。規劃自己養老問題,是對自己和兒女負責的體現。

在能賺錢的年齡考慮養老是必要的,也是不可回避的。我們在社會保險裡也都有一份養老金,女性交滿20年、男性要交滿25年,可以在退休後領取。但這種養老金發放金額是當地最低月平均工資,2003年,北京最低月平均工資是465元,這對維持一般的生活而言,尚屬杯水車薪。

在資金允許的情況下,應該開始考慮買一份養老保險。養老資金首先要保證安全,投資股市或者房產來養老,風險顯然難以預測。養老保險兼具保障與理財功能,又可以抵禦一部分通貨膨脹的影響。  購買養老保險之前,要算清楚以後每月能拿到多少錢,能拿到多少歲或者多少年。養老金的領取分兩種形式,一種是每月領固定的金額,另一種是逐年遞增,應視不同情況與經濟承受力而選擇。以前者為例,從30起歲交付養老金,每年6500元左右,交滿20年,55歲起可以持續領滿20年,每月領1000元,拿20年。總共交13萬,領24萬元,收益非常明顯;以後者為例,從30歲(女性)起規劃養老,每年存4220元,存20年,55歲起可以持續領至100周歲,且保證領取的額度一年比一年高。總共存入84400元,領至100歲時保底領取18萬,保守領取41萬,有可能更多……
養老保險就當儘早購買,買得越早,獲得優惠越大。

     結婚後,昔日的單身貴族開始面臨對家庭的責任。從孩子出生之日起,為教育準備一筆資金就已經是當務之急。教育的費用越來越昂貴,讀個大學要以數萬計。更不心說對孩子愛好的培養,遊游泳、彈彈琴、請請家教,諸如此類高昂的開支也是一筆巨大的款項。

      好在小孩出生是在父母的壯年時期,收入高,經濟來源穩定,此時有能力給小孩提供良好的教育基金。給您的孩子準備一份完善的教育保障,大額的子女教育儲備金就後顧無憂了。

     準備教育基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教育費用預留基金,保證專款專用。另一種是買一份壽險(例如世紀天使滿2年返保額的12%,這12%累積生息到孩子升學時是教育費用金,而且另有紅利返還。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胡適博士 保險的意義,只是今日作明日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而已。
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不能做到這三步的,不能算作現代人!

李嘉誠 別人都說我很富有,擁有很多的財富,其實真正屬於我個人的財富是給自己和親人買了充足的人壽保險!
詹森總統  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我沒有想出比購買人壽保險更好的方法。

邱吉爾首相  如果我辦得到,我一定要把保險這兩個字寫在家家戶戶的門上,以及每一位公務人員的手冊上,因為我深信,透過保險,每一個家庭只要付出微不足道的代價,就可以免除遭受永劫不復的災難。

杜魯門總統  我一直是人壽保險的信仰者...即使一個窮人,也可用壽險來建立資產。
當他創造了這一項資產,他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滿足,因他知道有任何事件發生,他的家庭都可受到保障。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甘乃迪總統

    保險所完成不同的服務,對推進我們自由的傳統,有很大的貢獻。

  詹森總統

    對於一個願意幫助他自己的人,我沒有想出比購買人壽保險更好的方法。

對一個人如能自助自立,我實在沒想出比買人壽保險更好的辦法。

”——詹森

  羅斯福總統

    保有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是大部份國民應盡的義務。

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對父母、妻子、兒女真愛的表現,乃在他對這個溫馨、幸福的家庭有萬全的準備,保持適當的壽險,是一種道德責任,也是國民該負起的義務。——羅斯福(美國前總統)

   艾森豪總統

    我們的人民在自由天地裡,和未來的國家信仰中,一個最明顯的證據,是上千萬的人民,擁有壽險保單的事實。

我國人民對這個國家現在及前途充滿信心的最佳證據是上千萬的人民都擁有人壽保險

  ——美國總統 艾森豪

為了保存明天,我們今天必須行動;對於國家大事如此,保險行業亦是!

  ——雷根總統

大力發展保險市場,提高全民保險意識。每個業務員多銷售一份保單,那國家就少了一分負擔。

    ——江澤民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現有哪一種方法比購買人壽保險更能有效地解決企業的醫療財務問題。

  ——比爾·蓋茨(全球首富)

一位將要出嫁的女生讓我對於她應當得到什麼樣的嫁妝發表意見。我的建議是,在座各位準備出嫁的同學不要向父母索求珠寶、房產和田產,這與現代文明有教養的女性身份不符。你們應當要父母為你購生存儲蓄的保單,這種保單到期時,可以發展事業、維持生活,比起那些珠寶之物實在強得多,可惜一般家長們不太不注意。

——馬寅初1932年在燕京女子大學的講話(見1933年第1期《人壽季刊》)

一般人是看到才相信,而保險是相信才看到。

——周潤發

社会保险制度,必须在一切可能实行的地方真实地实行,必须给予社会保险局的工作以应有的注意。

——毛泽东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佛蘭克林

 這真是意見奇怪反常的事,人們會小心地為他們房子、遊艇等一些商品去保險,卻忽略了他們的生命保險。生命對於他的家庭而言是最重要的,且容易受到外來因素而遭受損失。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改變人生的32句勵志名言
 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3、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20、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3、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7、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9、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Jhonny + ALLEN

to enabu...@googlegroups.com
有人問達賴:「關於人性,最讓您感到驚訝的是什麼?」
達賴答曰:
「人類,為了賺錢,他犧牲健康。為了修復身體,他犧牲錢財。然後,因擔心未來,他無法享受現在。就這樣,他無法活在當下。活著時,他忘了生命是短暫的。死時,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活著。」

達賴喇嘛名言
明天意外不知道哪一個先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