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福音歌曲」MP3

changming shuang

to en-yu...@googlegroups.com, shua...@live.com

亲爱的主內弟兄姊妹暨朋友:
音樂是神賜給人類美好的禮物;詩歌是基督信仰豐富的寶藏。基督徒用詩歌讚美神偉大奇妙的作為,表達對神的感恩、敬畏與委身。一首好的詩歌宛如一篇好的資訊,能與靈魂對話,激勵憾動人心。

感谢主,以下60首大家推荐的「我最喜愛的福音歌曲」已经转换成MP3, 该链接是:

可供大家下载到电脑,手机或者刻录成CD光盘,並请分享給喜愛詩歌的其他主內弟兄姊妹和你的親人朋友。

愿上帝赐福给你!

雙長明

附「我最喜愛的福音歌曲」:
1. 寶貴十架

2. 活出愛

3. 恩典的記號

4. 耶和華是愛 (詩篇二十三篇)

5. 主呀!陶造我。

6. 不能忘記

7. 如果

8. 是誰
9. 如鷹展翅上騰

10. 禰釘痕的手

11. 除你以外
12. 主耶穌我愛你

13.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14. 是這份愛
15. 恩典夠用
16. 仰望/盛曉玫

17. 恩典的記號
18. Hi Ne Ni 我在這裡
19. 中國早晨五點鐘

20. 唱一首天上的歌
21. 雲上太陽
22. 你愛永不變

23.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24. 眼光
25. 有人在為你禱告

26. 耶和華祝福滿滿
27.你比這一切更美麗
28.每一天的禱告

29. 我知誰掌管明天
30. 親眼看見你
31. 讓我愛
32. 神的道路
33. 當轉眼仰望耶穌

34.野地的花

38. Amazing Grace

39. You Raise Me Up

40. Silent Night

44. 如鹿切慕溪水

45. 恩典之路

46. 那雙看不見的手

47. 耶穌愛你

48.最知心的朋友

49. 一生愛你

50.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51. 你的愛不離不棄

52. 何等恩典

53. 主啊,我赞美你

54. 我心切切渴慕你

55. 輕輕聽

56. 有一天

57. 腳步

58. 耶和華祝福滿滿

59. 住在你裡面

60. 你真偉大

From: scm...@hotmail.com
To: scm...@hotmail.com
Subject: RE: 福音詩歌
Date: Sun, 29 Mar 2015 14:16:36 +0000

From: scm...@hotmail.com
To: scm...@hotmail.com
Subject: RE: 恩雨团: 第二季度(4---6月)的团契计划
Date: Wed, 25 Mar 2015 22:19:25 +0000

亲爱的主內弟兄姊妹暨朋友:
音樂是神賜給人類美好的禮物;詩歌是基督信仰豐富的寶藏。基督徒用詩歌讚美神偉大奇妙的作為,表達對神的感恩、敬畏與委身。
一首好的詩歌宛如一篇好的資訊,能與靈魂對話,激勵憾動人心。

感謝大家的積極支持和配合,自「我最喜愛的福音歌曲」徵集以來,收到很多大家推薦的感人的好聽詩歌,以下40首詩歌僅是眾多好聽的福音詩歌中滄海一粟,請大家細心品味每首詩歌的內涵與曲調,並分享給喜愛詩歌的其他主內弟兄姊妹和你的親人朋友。
[...]

如你對我們以上所推薦的詩歌,如有遺漏或其它意見建議包括演唱的版本,請與本週五(3月20日)前及時回饋給與我。多謝大家的支援和關注!

我們會儘快把這些詩歌燒錄成光碟,送給大家分享。

願慈愛有恩典的主耶稣祝福你!

雙長明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基督教有兩件很重要的遺產,就是聖經和聖詩,是神特別賜給每一個屬於祂的人的。

聖詩多是作者按其靈感寫成的,有些則藉著作者美好的見證或豐富的靈性經驗,以優美的文字風格寫出感人的詩歌,將人心內那文字所不能描寫的意念,以及那奧妙的感覺,用不同的旋律、節拍刻劃出來,透過唱誦、彈奏這些詩歌,使得更加與主接近。這種經歷往往只能意會,不可言傳,故聖樂與崇拜早就結了不解之緣,現在世界各地教會常唱的聖詩,總計不下四十萬首之多。

聖詩的價值與功用僅在聖經之下。唱詩是溝通神人友情交通的橋樑,能使教會、團契、家人相處更融洽,相愛,也是個人身心靈的一種享受。馬丁路德說:「音樂是 神給人類最美賞賜,可以令人離開重擔,又可以排除惡念的迷惑。」因為它可以驅除人心的邪念、恐懼、抑鬱和悲痛,掩蓋呻吟歎息,煩惱失望。詩歌能幫助人安靜下來,是破碎心靈的良藥,也可以鼓勵人、激發人、振奮人,可以叫人更加熱心、有愛心,增加信心和盼望。也可以改變人,安慰人,調節人的身心,陶冶人的心靈性情。將一同膜拜之人的情感意念聯在一起,作為馨香之祭獻給神,帶領人稱頌神。

歡迎大家參加恩雨團舉辦的 「我最喜愛的福音詩歌」 徵集活動。請把你最喜欢和最感動的詩歌(每人1-2首)及推薦的理由(或故事)填入附表(參考附件),並于3月5日前發Email 到:scm...@hotmail.com,以便我們製作燒錄成光碟。

多謝大家的積極參與!

請欣賞詩歌:我是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sD6_uyAFA

耶穌賜你真平安!

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shua...@live.com; m...@math.mcgill.ca
Subject: 恩雨团: 关于举办“你最喜爱的福音诗歌" 征集活动
Date: Sun, 18 Jan 2015 17:17:50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我們團契的詩歌分享專題深受大家歡迎,相信大家心中有不少自己最喜歡的感人而難忘的福音詩歌,以及你與這些詩歌的故事。

是的,藉著詩歌我們可以和所有人分享我們的信仰生活,也可以藉著詩歌拉近彼此的距離,更可以藉著詩歌將心中的藩籬打破,情感開始交流;使弟兄姊妹的心轉向 神的身上,敬拜也帶來 神榮耀同在的彰顯。歌曲往往能以柔性的方式越過智慧的障礙,直接將資訊傳到人們心裏, 將人帶到 神的面前。

每當心中不平或受到委曲時, 我們總是會不經意地唱起這些好聽感人的詩歌,撫慰傷痛的心,釋放自己的情緒。藉著詩歌的力量,黑暗中出現亮光,可以在暴風雨中獲享安寧。我們用詩章、頌詞、靈歌互相勸戒,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的心裏作主,在諸多壓力中,我們與 神的心緊緊地繫在於一起,擁有屬 神的平安。

福音詩歌其實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為了活躍我們的團契活動,充分發揮福音詩歌的作用,我們決定舉辦 “我最喜愛的福音詩歌" 徵集活動。具體要求如下:

1. 參與者:所有恩雨團弟兄姊妹和慕道友
2. 推薦數量:每人可推薦最喜愛的福音詩歌1-2首(最好是YOUTUBE 中英文詩歌)。並請附上你推薦這首歌的理由或你與該詩歌的故事(50-200字為好)
3. 途徑:請把你最喜愛的福音詩歌及推薦理由或你與該詩歌的故事,發送到信箱:scm...@hotmail.com
4. 截稿日期:從即日起到3月5日止。
5. 篩選:我們同工會議會在所有推薦的詩歌中,選出最佳15首左右(或加上你的故事)製作燒錄成光碟(MP3),並免費發給大家欣賞。

歡迎大家積極踴躍參加!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要用琴歌頌耶和華!用琴和詩歌的聲音歌頌祂!(詩98:4)

請欣賞詩歌:Alone Yet Not alone:

From: scm...@hotmail.com
To: nicegar...@hotmail.com; en-yu...@googlegroups.com; ardanb...@yahoo.com.hk; phillip...@gmail.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週六團契及個人佈道訓練
Date: Thu, 12 Mar 2015 02:35:38 +0000

亲爱的主內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3月14日)團契。
內容:關於生命與死亡的思考
講員:宣愛軍弟兄
負責人:高 平
領詩: 胡志華
兒童事工:李桂貞/張 偉
值日/茶點:高 平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3月14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裝備自己,激發熱情,傳揚福音,領人歸主:

我們期盼大家參加本週六(3月14日)開始的連續三個週六下午的『個人佈道訓練』課程。
主講:楊美英傳道
時間:4:00 --- 6:00 PM (即課程结束后开始团契)
地點:教會

下週六(3月21日)團契預告:
內容:“樂” 讀聖經
講員:楊美英傳道
負責人:蘇福中/李建華
兒童事工:陳達虎/周麗薔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信仰問答

不少朋友要問,為什麼我要認識神?

認識神是一件合乎情理的事。這正如一個失散的孤兒需要瞭解自己的身世一樣天經地義。人成不了神,無論怎樣自我
「神化」。在生命的終極路上,「神人」和「凡人」都無法回答一個問題──我要往哪裡去?
簡單的答題方法:「人死如燈滅」,和小學生解不出算術題就寫「零」一樣,不合邏輯。人只有認識神,才能解答關於
自身的問題。

那麼,什麼叫認識神呢?

認識神就是找到人與神之間那個天經地義的關係,這種關系在神造人之初就確定了,只是因著人類始祖的叛逆,這個關
系被割斷了。可是,無論人失喪多麼久,人類的「根」卻仍在神那兒,但為什麼許多人找不到這個「根」呢?

其一,因為早已認定自己是進化而來的,所以根本不存尋找的心。
其二,認為自己已經「進化」到一個絕對「高級」的地步,以至於無所不知,無所不能。

人因著掌握了較為客觀的認識世界的科學方法,就將「客觀性」奉為金科玉律,當作認識真理的唯一標準和途徑。其
實,所謂「客觀」只是相對於「主觀」而言,侷限是顯而易見的。

當人以自己有限的智力對「無限」進行「客觀」判定時,人的「主觀性」已經膨脹到了荒誕無稽的程度。何況人與神之間的關係,不是主客關係而是「位格」關係,這種關係是無法用客觀規律來實驗的。正如夫妻之愛、親子之情,無法從解剖學中找到客觀證據一樣,實驗室裡證明不了的東西並不意味著這種東西不存在。

我為何無法認識神?

魯益師(C. S. Lewis,1889—1964)是英國著名的文學家,牛津及劍橋大學教授。他的著作膾炙人口,以他的生平及作品為題材的書籍和電影,已多過他自己的著作,較著名的有《納尼亞童話集》、《返璞歸真》、《四種愛》等。

他說:「 有一種心態是世上所有的人都不能避免的,但當你看到別人身上有這種毛病時,任何人都會油然感到憎惡:除了真正的基督徒之外,幾乎沒有人曾經想像過自己犯有這種罪。

「 人性中最根本的罪,最至極的惡是驕傲。憤怒、貪心、酗酒,所有這些罪行與驕傲相比,立即顯得微不足道⋯⋯魔鬼之所以變成魔鬼,是因為驕傲的緣故。驕傲導致其它的罪惡,它是一種與上帝完全對立的心靈狀態。

「 一個人如果生性驕傲,那麼,只要世界上有人比他能力強,比他富有或聰明,那人就是他的對手和敵人。

「 一個人只要具有驕傲的心態,就無法認識上帝,因為驕傲的人永遠瞧不起各種人和事,只要他瞧不起人和事,他就無法看見任何比他高超的事物⋯⋯

有一位不知名的詩人寫道:

弟兄啊,
你既知道渴慕「 永生」,
那就是「 不朽」的最好憑證;
魚兒被創造之前,
神先為它造好了藏身的海洋;
鳥兒還沒有長出翅膀,
神為它開闢了遼闊的天空;
他既愛你超過一切,
特地賜給你那永生的信念,
豈不為你預備好
天上的永久家鄉?

我怎樣才能認識神?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翰福音1:12)

神造人,也給了人認識自然的一定的能力,並讓人管理自然。人可以研究自然界,但無法研究神。因為神是造物主,他
的位格和智慧遠遠高過人,以人的低層次的智慧怎麼能夠研究神的高層次的智慧呢?因此,唯有靠神自己來向人啟示,神的
啟示寫在聖經中,也借著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向人顯明。公義聖潔的神對於有罪的人來講是忿怒的審判者,一個人犯了罪,
逃避審判是他的本能,除非他確信自己的罪可得赦免,否則,他是絕不會主動接受審判的。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並從死裡復活,顯彰出神赦免和愛罪人的福音,消除了罪人對審判的恐懼和反抗心理,他從死裡復活則給人帶來了盼望和信心。
因此,人只有借著悔改並相信、接受耶穌基督,才能認識神。

請欣賞詩歌:有一位神

願上帝常與你同在!

同工: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nicegar...@hotmail.com; en-yu...@googlegroups.com; ardanb...@yahoo.com.hk; phillip...@gmail.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Subject: 恩雨团: 参加魁北克冰酒店和冰雪嘉年华活动剪影(Video)
Date: Wed, 11 Mar 2015 01:11:29 +0000

亲爱的主內弟兄姊妹暨朋友:

請欣賞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恩雨團與頌恩團參加魁北克冰酒店和冰雪嘉年華活動剪影。

在此,我們特別感謝恩雨團于曉傑對該Video的精心編輯製作。

感謝讚美主!

雙長明

本週六(3月7日)團契:休聚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信心小組查經:
內容:路加福音第1章(請大家預先讀1-2遍)
時間:3月7日(本週六)晚7:30
地點:雙長明家
有關詳情請與雙長明/李桂貞聯繫:scm...@hotmail.com

下週六(3月14日)團契預告:
內容:關於生命與死亡的思考
講員:宣愛軍弟兄
負責人:高 平/胡志華
兒童事工:李桂貞/張 偉

“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

下面與大家分享宋尚節博士的喻經故事: 敬畏神

敬畏神是一位很虔誠的人,他對世界極其淡薄,無論什麼都不能使他羡慕,他天天的生活,就是熟讀聖書,以「吃下書卷」為快樂,把他一生的光陰都消磨在這件事上,除神的話以外,沒有能引起他興趣,使他滿足的,他越讀越愛讀,越愛越深,他多年不分晝夜的思想揣摩,真比蜂房下滴的蜜還覺甘甜。越思想神的話越覺寶貴,他徹底明白了以下的靈意:

1.神的話安定在天;2.天地要廢去,神的話卻永遠長存;3.神的話是我們的避難所,凡聽從他的,便永不後悔。4.神的話是我們的指路碑,凡跟隨的便永不失迷;5.神的話是有伴侶的,有啟有應,預先說了,到時一定成就;6.神的話是兩刃的利劍,可以得勝一切仇敵而有餘;7.神的話能照出人的一切心懷意念,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8.神的話是至寶,凡得著的便得著了一切;9.神的話是讓遵行的人得福,不是聽聽而已;10.神的話是句句都帶著能力的;11.神的話是磐石,我們若用信心抓得牢,便在任何環境中不至動搖;12.神的話是真正的智慧,須付重價方能得著;13.只有智慧之子,才以神的話為是;14.神口說話,神的靈聚集,不必人努力掙扎;15.神的話是敬虔的奧秘,若不禱告祈求,便不能深入;16.神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17.信神的話成就,就必須給你成就;18.神的話必須經過神自己來啟示;19.相信神的話,便沒有一樣不能作成;20.抓住神的話禱告,凡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21.神的話說有就有,命立就立;22.神的話不象人的話,因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23.只有靈裡深深受神造就的人,方能心竅明白,習練得通達;24.神的話是活水,是筵席,是滿髓的肥甘,是澄清的陳酒,是蜂房下滴的蜜,取之不盡,用之不竭;25.神的話就是權柄,象火,又象打碎磐石的大錘;26.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是晨星照在暗處;27.神的話都是可以經驗的,要以真理約束你的心,以真理束腰;28.神的話就是神的旨意,願神旨成就;29.神的話有形無形的藏在基督裡,借著十字架彰顯神的光輝;30.神的話是活的,現在看不見,將來必應驗,而且超過所求所想的;31.萬物都是借著神的話造成的,在萬物上看出神的心意,屬靈的人參透萬事,按時分糧。
敬畏神就是這樣的思想神的話,以神的話為寶貝,一生一世以敬畏神為樂,也真象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無論遇見什麼,他總不動搖,他永不懼怕。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箴言 9:8-9)

歡迎流覽滿恩堂網站:www.southshorecac.org

請欣賞詩歌: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願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愛不離不棄!

同工:雙長明

                    StopEmail this translationSearch this translation with Bing
Incorrect
Inappropriate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Subject: RE: 恩雨团: 南岸满恩堂2015新春迎新晚会录像(续)
Date: Sat, 28 Feb 2015 01:18:18 +0000

请大家继续欣赏南岸满恩堂2015新春迎新晚会录像:

5. 诗歌合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HthwAnPgI&feature=youtu.be

6. 团契介绍
    http://youtu.be/j-wzqQ0pqpM

7. 福音信息
     吴家兴传道
    http://youtu.be/ijao1iqa4p4

8. 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
    Aleanna及会众

主内平安!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Subject: 恩雨团: 南岸满恩堂2015新春迎新晚会录像
Date: Fri, 27 Feb 2015 03:27:49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请欣赏南岸满恩堂2015新春迎新晚会录像:

1. 舞蹈:欢乐中国节    表演者:恩雨团姐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DjfLmMweQ&feature=youtu.be
2. 小组唱:You Raise Me Up!
领唱:滕林波 成员:陈达虎,滕林波,孙露,Ardan, 李杨月薇
小提琴伴奏:李德成
钢琴伴奏:Sonia
http://youtu.be/NVocaPw3RGc
3. 巧手剪纸:十字架和春天
参加者:李桂贞,李晗,张小刚等
http://youtu.be/LRs4JgfDKcE
4. 谜语竞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Aua3K1P2c&feature=youtu.be

(待续)

愿上帝赐福你!

双长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週六(2月28日)團契:新年感恩与诗歌分享
Date: Thu, 26 Feb 2015 02:29:28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2月28日)團契。

內容:新年感恩與詩歌分享
負責人:陳達虎
領詩: 陳愛珍
兒童事工:高 平/沈玨羽
值日/茶點:陳達虎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2月28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五小組查經:
內容:約翰福音第10章
時間:2月27日(本週五)晚7:30
地點:陳達虎家
有關詳情請與陳達虎/陳愛珍聯繫:che...@yahoo.com

歡迎流覽滿恩堂網站www.southshorecac.org

下週六團契(3月7日)預告:休聚

溫馨提醒:感謝主,已有60位弟兄姊妹和朋友加入我們新建立的恩雨團契微信交流平臺。其內容主要包括:有關聖經學習,靈修,禱告等精選文章及錄音(MP3),生命見證,詩歌分享,問題探討,信仰,家庭等專題講座(MP3),喻經故事,團契資訊(活動圖片,錄影)等,它不僅是一個堅固你自己信仰,促進你靈命成長的現代學習交流園地,也是一個不受時空限制,向你的家人朋友和同學傳福音的有效平臺。如有興趣者,歡迎大家随时加入,其微信號是:s20151115。如有任何問題,請及時與我聯繫。多謝!

下面與大家分享 “廢物中找珍寶”的故事: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了廢掉那有的。」(林前1﹕27-28)
居裡夫婦開始用來提取鐳的﹐是被人們視為廢物的提煉過鈾的瀝青礦的殘渣。在「居裡夫人傳」中記載:「奧地利政府決定把一噸這樣他們認為‘無用的材料’惠贈認為用得著它的兩個瘋子使用。若是這兩個人將來還要更大量的這種材料﹐他們可以在最優厚的條件下供應。」多麼輕蔑的諷刺﹐奧地利政府顯然以為這種「廢物」是十足的垃圾﹐誰如果以為從當中還可以弄出一點什麼來﹐那就等於「瘋子」。但是世界上第一克比黃金還珍貴千萬倍的純鐳﹐就是在居裡夫人苦戰四十五個月之後從大量「無用的材料」中提煉出來的。

問題很顯然﹐這些「廢物」看是誰來掌握?在奧地利政府官員手裡﹐確實是殘渣﹐是垃圾﹐不足輕重﹐一文不值的廢物。可是一旦掌握在居裡夫人手裡﹐她就會把殘渣廢物變為比金子還高貴千萬倍造福于人類的純鐳。真正瘋子不是居裡夫婦﹐乃是歸于奧地利人自己。
詩人仰觀偉大的星宿﹐不由地對造物主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眷顧他」(詩8﹕4)。

人算什麼?答案是﹕「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耶17﹕9)「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豈不知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正如保羅所說﹕「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汙穢﹐萬物中渣滓。」問題就在於你肯不肯把這個廢物「自己」交出來?保羅在大馬色路上投降了﹐完完全全繳械﹐把已交在主手裡。結果出現了奇異的改變﹐還是讓保羅自己說話﹕「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神就在這個「渣滓」罪魁身上提煉出「成了何等人」﹐使千千萬萬人﹐因著他聽見福音﹐歸向了救主耶穌基督。
我們還記得﹐在當日有一個孩童手裡僅有五個大麥餅和兩條魚﹐正如安得烈所說的「還算什麼呢?」可是當他交在主的手裡﹐祝福掰開﹐便使成千上萬的人(包括婦孺)都得到了飽足。我還是重復那一句話﹐問題的關鍵在乎你﹐肯不肯交出來?交在主手中﹐情形就會大變樣﹐主不僅祝福﹐主還要擘開﹐結果使飢餓的都得了飽足。親愛的朋友,請問你肯嗎﹖為什麼不讓慈愛的主﹐在你身上變少為多﹐變廢為寶呢?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賽43﹕4)。

請欣賞詩歌:無價至寶
願愛我們的天父賜福給你及你的家人!

同工:雙長明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最近,我們教會將會舉辦預苦期主日學 --- 『十架七言』及個人佈道訓練課程,歡迎大家預備時間踴躍報名參加。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預苦期主日學 --- 『十架七言』

十架七言』是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肉身最痛苦的時候所說的七句話。十架七言之所以寶貴,不耶穌臨死之前最後的幾句話,也因它包含了一個完整的福音信息架七言有禱告、應許、囑咐, 更有主耶穌的勝利宣告,「成了」,表明救主代贖的工作已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我們將以五次的主日學一齊思想學習主的恩言。

主講:林恩泉長老

時間及內容:

以下星期日12:45pm-13:45pm

三月一日:路加福音 2332-34

23:34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三月八日:路加福音 2336-43

23:43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

三月十五日:約翰福音 1926-27

19:26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看,你的兒子

19:27  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裏去了。

三月十五日:約翰福音 1928

19:28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三月廿二日:馬太福音 2745-46

27: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

三月廿九日:約翰福音 1930

19:30  耶穌嘗(原文是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

三月廿九日:路加福音 2345-46

23:46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裏」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二. 個人佈道訓練

只要你們心裡尊主基督為聖,無論誰要你們對你們裡面的盼望做個交代,你們都要隨時預備好答覆各人。」(彼得前書 3:15)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 2:9)

課程目的

               ·         激發宣教熱忱

               ·         培訓佈道人才

               ·         協助教會探訪

               ·         進深屬靈生命

           課程內容

              ·         個人佈道的聖經基礎

              ·         個人佈道的基本裝備

              ·         個人佈道的難題處理

              主講:楊美英傳道

              日期:3/14, 3/21, 3/28 (週六)

               時間:4:00 --- 6:00 PM

               地點:教會

               如有興趣者,請聯絡教牧同工!

南岸華人宣道會滿恩堂

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QC J4V 1C8

514-833-18198|450-672-6552|450-904-0883|438-883-5600

www.southshorecac.org

請欣賞詩歌:十架七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OUi4RoYUY

「哪 知 他 為 我 們 的 過 犯 受 害 , 為 我 們 的 罪 孽 壓 傷 。 因 他 受 的 刑 罰 , 我 們 得 平 安 ; 因 他 受 的 鞭 傷 , 我 們 得 醫 治 。」(以賽亞書 53:5)

願主耶穌十字架的愛帶給你平安喜樂!

同工:雙長明

Subject: 恩雨团: 欢迎加入恩雨团契微信交流平台
Date: Sat, 21 Feb 2015 17:02:01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感謝主,恩雨團契的微信(Wechat)交流平臺已經開通,目前已有40位弟兄姊妹和朋友加入。2月14日,恩雨團與頌恩團聯合舉辦的魁北克冰酒店和冰雪嘉年華外出旅遊活動的部分照片已上傳到這微信平臺(还將繼續上傳)。歡迎你及邀請你的(包括國內)親朋好友加入並上傳有關讀經,禱告,靈修,分享見證,信仰問答,詩歌欣賞等,我們也會借用這一平臺及時發佈有關團契和小組查經資訊。

我的微信號碼:s20151115
如有任何問題,請及時與我聯繫。

新年之间,愿与大家分享 “快樂與喜樂”:

快樂在乎人,喜樂在乎神
快樂使人興奮,喜樂使人安寧
快樂錢財買得到,喜樂金銀換不來
快樂麻木痛苦,喜樂減輕憂傷
快樂使人驕傲,喜樂叫人謙卑
快樂過後空虛,喜樂令人滿足
快樂沒有保證,喜樂絕對安全
快樂時仍可恨人,喜樂中沒有仇敵
快樂目的渺茫,喜樂基於盼望
快樂可以追求,喜樂只能領受
快樂是身心的感覺,喜樂是心靈的體驗
快樂是嘻嘻哈哈,喜樂是平平安安
快樂因事而變,喜樂不受影響
快樂可以假裝,喜樂無可模仿
快樂中可能犯罪,喜樂裡沒有邪惡
快樂自我陶醉,喜樂讚美父神
快樂令人昏迷,喜樂叫人清醒
快樂是短暫的刺激,喜樂是永遠的福分

親愛的朋友:每一個現代人都竭力地尋求快樂,甚至為了一己的快樂、一時的快樂,不顧一切。沖毀良心的堤壩,拒絕理性的思考,
回避現實的結局。然而,我們因著這樣的「快樂」,而擁有了喜樂的生命嗎?

若是想得著這與世俗「快樂」不同的「喜樂」,請轉向恩愛永在主耶穌基督!他必擦去人心靈中隱密的眼淚;他必滿足人生命中無法被填滿的空虛;他必將在「快樂」漩渦中失重的人,如迷羊般懷抱、領回。
請欣賞詩歌:每天的禱告

祝大家新年平安喜乐,以馬內利(神與我们同在)!

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en-yu...@googlegroups.com; zyu...@yahoo.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2月21日)团契:『新春迎新聚餐与聚會』
Date: Thu, 19 Feb 2015 02:21:14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羊年到,福音臨到你門檻,永恆生命白白恩典,常常感恩祝福與主同在。

別動! 你已被神的祝福包圍了,向神的愛投降。根據耶穌基督特別法,沒收你所有的憂愁,判處你喜樂無期,剝奪鬱悶權力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並判給你恩典無限,不得上訴,立即執行! 並由聖靈監督執行! 請順服地接受從神來的一切吧!
本週六(2月21日)團契:
內容:『新春迎新聚餐與聚會』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2月21日),6:00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迎新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下週六(2月28日)團契預告:
內容:新年感恩與詩歌分享
負責人:陳達虎/陳愛珍
兒童事工:高 平/沈玨羽

請欣賞感動億萬人引共鳴的歌曲:爸爸媽媽辛苦了

在此,感謝天下所有父母對兒女的養育之恩!

願耶穌基督的恩惠與你及你的家人同在!

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en-yu...@googlegroups.com; zyu...@yahoo.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2月14日)团契:外出旅游及小组查经信息
Date: Thu, 12 Feb 2015 02:30:59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本週六(2月14日)團契:與頌恩團聯合舉辦
內容:外出旅遊---參加魁北克冰雪嘉年華活動
負責人: 雙長明 陳達虎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五小組查經:
 內容:約翰福音第10章
 時間:2月13日(本週五)晚7:30

下週六(2月21日,大年初三)晚團契預告:教會举办『新春迎新聚會』

 歡迎帶領親友,並鼓勵邀請新朋友一起參加;聚餐採一家一菜方式;尚未報名的弟兄姊妹和朋友,
 請儘快發email:scm...@hotmail.com, 告訴出席人數,以便我們同工準備飯食及擺設桌椅。

「信仰問答」: 基督教與其它宗教有什麼不同?我為什麼非要信基督教的上帝?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羅 10:9)
亙古至今,各個民族、各個時代的人都在尋找神,所以就出現了各種宗教,而且彼此間差距愈來愈大。為什麼同樣是人、抱著同樣的目的,尋求的結果卻是如此不同呢?最近看到這樣一個故事:

在一個孤島上有一群孩子。他們從不知自己來自哪裡,但他們本能地相信,他們是有父母的,而且他們渴望找到父母,不再做孤兒。他們運用自身的智慧,苦苦思索尋找著生身父母,但踏遍孤島尋而不得。於是,有的孩子說,我們自然而生,自然而死,哪有什麼父母!而另外一些孩子,則蒙朧地意識到,他們的父母可能在茫茫大海盡頭的彼岸。可惜的是,他們對那茫茫大海盡頭的彼岸世界全然無知,因為他們沒有道路、也沒有能力達到那裡。

於是,不同的孩子,用同樣虔誠的態度,想像出了一個個完全不同的父母的形象,想像出豐富多姿的彼岸世界。並採用各種苦修苦行、清規戒律,試圖進見父母。日子久了,形象越來越眾,修法越來越雜,經典越來越繁,懷疑也越來越多。孤島上的孩子們尋找父母的情景,也是人用自己的智慧尋找神的寫照。人找神,得到的是沒有憑證的想像。就像孤島上的孩子,找到的不是「無神」,便是「多神」,甚而「假神」。
後來終於有一天,孩子們的父親派人到孤島上來召回這些孩子了。那使者就是一直守在父親身邊的兒子,他帶來了真實的父親的形象和性情。

「我們怎麼知道你所講的是真實的呢?」他的弟兄們問。「我給你們證據。」他說。於是他行神跡,受辱受難,又死而復活,從頭到尾都是本著一顆愛心,展現了父愛的本相。同時,他向弟兄們保證,凡是隨他,且只有隨他而行的,一定能親眼見到父親。這故事正是神借著耶穌基督來找人的寫照。

人是有限的,神是無限的。人找神,靠的是人的有限智慧。有限如何能了悟無限?神找人,是神用大能把自己展示給人,無限當然包含著有限。所有那些想憑著人的智力、人的功德尋找神的宗教,就像要揪著自己的頭髮離開地面一樣,力氣用盡,苦不堪言,卻是白費。其實人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認那位來找你的天上父親,跟隨來帶領你去見父神的兄長耶穌基督。
一旦承認了和神的關係──被造者和創造者的關係,天父與子女的關係──人便有了歸屬。從此,人與人的關係,人與自己的關係,人與自然的關係也都和諧了。正如一張交錯雜亂的網,只要拎起總結頭,一切便自然理順。而這總結頭,就是人與神的關係。

這就是基督教與其它所有宗教的根本差別。那些「人找神」的宗教,原本也是出於對神的嚮往。有些也曾像黑夜中的蠟燭,帶來過一絲光亮。只是,正如林語堂所說:「太陽升起來了,將蠟燭吹滅吧!」當上帝之光普照大地時,你還要執著地端著蠟燭嗎?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17:3)

請欣賞詩歌:主 你是我一切!

願上帝賜福你及你的家人!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2月7日)团契:休聚
Date: Thu, 5 Feb 2015 03:53:21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本週六(2月7日)團契:休聚

下週六(2月14日)團契預告:
內容:外出旅游---参加魁北克冰雪嘉年华活动
負責人: 双长明   陈达虎

歡迎流覽滿恩堂網站www.southshorecac.org

耶穌對他(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 20:29)
下面与大家分享“四個瞎子的見證”:

有四個瞎子蒙主醫治,一天開了一個感恩大會,每個人述說蒙醫治的經過,也把他們對基督的認識見證出來,有許多人來聽他們的見證。
一.有兩個瞎子好象是一個瞎子,二而一,一而二,是分不開的,他們說:「我們本是瞎子領瞎子,多次掉在坑裡,我們倆是彼此相愛的,彼此不能分離,常是盼望我們倆若有一個人的眼睛得開,我們也就心滿意足了。假若我們的眼睛得開,我們要成立一個佈道團,領萬人歸主。同時我們還要領別的瞎子來信主,在我們還瞎的時候,真是糊塗,在一切屬靈智慧悟性上不明白神的旨意,行事為人對不住主,不會結果,天天在黑暗的權勢之下。

一天大衛的子孫路過,我們曉得他能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將我們遷到神愛子的國裡,又曾聽說他使睚魯的女兒復活,他既有如此大能,豈不能叫我們看見嗎?所以我們認定他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只有他能開我們的眼睛,使我們能以看見神國的豐富,所以當時我們就抓住他,喊叫他,尋求他,不叫他走,以後他進了屋子,我們想像我們這樣污穢的瞎子,怎敢進去?他卻叫我們同去。天國的門是那樣的美麗而他給我們開了門,讓我們進去,又叫我們到他面前,問道:‘你們信我能作這事嗎?’我們回答:‘信心穩固,堅定不移,不至被引動失去福音的盼望。’

先是我們很害怕,不敢進去,及至進去以後,就有豐盛的榮耀。我們欲進而又不敢進的時候,須有人將我們帶進去,也必須有人擔當我們的患難,缺欠,體會主的心,帶我們進入。一到主前,他問:‘你信嗎?’他一摸我們,就照我們的信心給成全了。我們眼睛一睜開,第一就看見他的臉是何等可愛,真叫我們看見了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他是造化之主,我們看他,看的都不想走了。

因一切天上的豐盛都在他裡面藏著。他吩咐我們不可叫人知道,我們因不明白主旨,又被愛心的熱心所激動,竟禁不住的將他的名聲傳開。又有人將被汙鬼附著的人帶來,法利賽人妄評主,說他是靠鬼王趕鬼,但我們卻不如此,今後行事為人,要對得起主,行他所喜悅的。”

二.伯賽大的瞎子見證說:「我是經一位有眼的人,把我領到基督面前的,他可憐我這個瞎子,就盡心竭力的説明我,領我到主面前,叫我認識他是基督,並知一切的奧秘都在他裡面藏著。

他是睜眼人,他認識主。然而伯賽大天氣太濕,空氣不好,所以希望我到村外生根建造,信心堅固,使我不致被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他拉著我的手,與我聯合,將唾沫抹在我眼上,人看是唾沫,我看是眼藥,世上的理學、小學、法律、遺傳,人看是良藥,我看卻是唾沫,主的話是唾沫,甘心讓他放在我的眼上。

我的眼睛被罪所遮蔽,他一面摸,一面按手。叫我忽然重擔脫落,眼睛得看見。將蒙臉的帕子揭去,這經驗不是外面的感覺和人手所行的割禮,乃是一種真正由死裡復活,莫名其妙的改變,只有蒙恩的人才能知道。然而眼開以後,看人如樹幹行走,還是模糊不清。

看影兒如形體,十分不清楚,也沒有愛人靈魂的心。但是我不以此為滿足。以致自高自大,他又為我按手在眼上,如今我看清楚了。我看主不象樹木,不只是影兒,乃是真體。他是何等慈愛,不叫我回家,也不回村裡去,卻叫我跟隨他,不再在世俗中活著,叫我與主同死,無物質能抓住我,作一個自由釋放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三.瞎子巴底買見證說:「我父名叫尊貴,我是尊貴之子,但我終日過著乞討的生活,天天思念地上的事,不思念天上的事。我不願度耶利哥的生活,願上耶路撒冷過屬天的生活。我聽見主來了,就拼命喊叫:‘主啊!可憐我!’我願脫去舊人,穿上新人,不願為肉體活著,要治死地上的肢體。

然而許多人責備我,不叫我出聲喊叫,我的禱告不能通天,而我越發大聲喊叫,直到禱告通了,那天從早到晚不容一件事來阻擋我,我終日不思想別的,只想念主,以詩歌、頌詞、靈歌讚美主,我聽見那微小的聲音,我什麼都放下,來到主面前,將討飯的碗、衣服、筷子、棍子都丟下了。完全變成一個新人,那時他問我:‘要我為你作什麼?’我答道:‘叫我能看見,跟你到底。’他是我的新衣,我要永遠穿上,無論何事,一舉一動都要奉他的名行事。我是屬主的,他既開了我的眼睛,我要愛他如同妻子愛丈夫,兒子愛父親,僕人愛主人一樣,他是我的一切。”

四.最後那位生來是瞎眼的說:「你們都見證過了,末後我也要作見證,我是生來瞎眼的,他叫我往西羅亞池子去洗,他用唾沫抹的我眼,有許多小孩笑我,因我眼上有唾沫,然而我遵行了神一切的旨意,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我一洗果真就看見了,人看我是瞎子,但我卻甚是快樂,就是坐監我也快樂。我要找機會為主作見證。所以我恒切禱告,求神為我開傳道的門,就是為主帶鎖鏈我也甘心。不過我對法利賽人作見證時,話語太硬,因此須求神給我智慧的舌頭。叫我言語帶著和氣。可惜無人與我同心。大家都被律法捆綁,主在安息日醫治我,連我父母都不與我同心,他們將我趕出會堂。我心仍是覺得歡樂。謝謝主,我的捆綁是可紀念的,主不偏待他的僕人,在我受苦的時候,他向我顯現。”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馬太福音 13:16

请欣赏小羊诗歌:祢比這一切更美麗

主耶穌愛你!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1月31日)团契:查经
Date: Thu, 29 Jan 2015 03:34:12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1月31日)團契。

內容:查經---聖經中的幸福觀
負責人:李毅
領詩: 周麗薔
兒童事工:徐美群/魚燕
值日/茶點:李毅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1月31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歡迎流覽滿恩堂網站www.southshorecac.org

下週六團契(2月7日)預告:休聚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馬書10:9-10)

親愛的朋友: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 9:27 )從當年秦始皇到蓬萊尋訪仙人,唐太宗令道士提煉仙丹,到現代人五花八門、層出不窮的養生保健之道,骨子裡都是一回事:不想死。但是人類必須面對這樣一個現實:每一天地球上都有十幾萬人死去,實際上,每個人都將死去,每個人都在死去。人一生下來,就進入了死的程式。人類的死亡率是百分之百,在百分之百的死亡率面前,不管是思想偉人還是藝術巨匠,不管他多麼幽默或者堅強,只要一說起死亡,總是帶著無奈和憂傷。科學家愛因斯坦說:人人都要死,在這一點上可真是平等!文學家莎士比亞說:生還是死,這就是問題的全部。哲學家海德格爾說:人生不過是邁向死亡的旅程。馳騁風雲的拿破崙死于一座小島時說:來到人生的盡頭,只能聽天由命了。作曲家莫劄特臨死前說:我不是說過,我一直是在為自己寫安魂曲嗎?畫家達芬奇說:我們老是期望未來,可未來只為我們預備了一件事:死亡。印度詩人泰戈爾在病中問:我為什麼不能安然死去?我到底還能活多久?中國作家林語堂仿佛是在回答他:我們的生命就像風中的殘燭,隨時可能熄滅。難怪一位佈道家高聲呼喊道:死亡!我們感謝你,因為你顯露了我們的無知,你證實了我們的卑微!

那麼,人怎麼才能夠脫離死亡呢?人類一直在苦苦地尋找,終於在兩千多年前,上帝差派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他來了,兩千年曆史為他作證。他出生的那一天叫聖誕,是一個越來越普世的節日。他出生的那一年叫西元,是世界通用的紀年標準,歷史因他的出生而改寫。釘死他的十字架成了拯救、和平和人道主義的標誌。他傳道僅僅三年,卻點燃了永恆不熄的火炬;全世界60多億人中有20多億人是他的信徒;他沒有一兵一卒,卻勝過了過去現在和將來的一切君王。他沒有進過學堂,卻征服了人類最傑出的演出者、思想家和科學家們。

我們不要以為信耶穌的人都是一些無知的婦女和小孩。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有學問、有地位、有權勢的人都是基督徒。神不但使愚昧的人相信,他也能使有學問的人信服。從古到今都是這樣。所以說,智慧人信有神,也能作「有神」的旁證。如果我們認真探討一下就可以看出越有知識的人,就越相信有神。

從文藝復興、宗教改革與工業革命的歐洲歷史中,我們可以追溯到現代科學未在非洲的拜物教、恒河的印度教、東南亞的佛教領域下發芽生長,開花結果,而在歐洲的基督教國家萌芽。這是有原因的。虔敬的基督徒科學家,相信獨一真神全能、全智,他創造宇宙萬物人類,有智慧、恩典。他們相信神賜予人類兩本經典,其一是聖經,其二是自然。他們相信聖經是神的話,相信自然是出自神的創造與匠心,相信全智的神在創造時立下自然律。這些科學家窮畢生之力鑽研科學,志在追求真理。誠如凱百勒(Kepler)所說:「科學研究是‘思想神的思維’」,由於基督徒對大自然有這樣的信念,所以他們能以虔誠的心意追尋神的自然律,就結出豐碩的果實。因此,有史學家得出結論:「基督教是科學的接生婆」。

被譽為古典音樂之父的巴赫,在他浩瀚的音樂手稿上,每一頁開頭都寫著:奉耶穌的名;每一頁末尾都寫著:榮耀歸於上帝!聽著貝多芬的《歡樂頌》,人們一定很難想像他原本是一個多麼悲慘的人:父親是酒鬼,母親死于肺病,幼小的貝多芬染上天花,導致視力模糊和耳聾,幾次向他所愛的人求婚都被拒絕。他說:我孤身一人,只有耶穌與我親近,在他那裡,我毫無懼怕。亨德爾創作《彌賽亞》僅用了24天,那些日子他沒有離開過房間,他說:我看見天國展現在我眼前,我遇見偉大的上帝。莫劄特、孟德爾松、海頓、舒伯特、勃拉姆斯,在幾乎每一位古典音樂大師的心靈中,都稱耶穌基督為救主。著名畫家米開朗基羅說:一個智者最完美的境界就是與上帝同在;同樣,人類最好的作品也不過是接近上帝的完美。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達芬奇《最後的晚餐》,拉斐爾《背負十字架的耶穌》,這些不朽的作品都來源於耶穌不朽的榮耀。沒有進過學堂的耶穌也催生出最偉大的文學,從奥古斯丁的《懺悔錄》、但丁的《神曲》到彌爾頓的《失樂園》,即使世俗作家莎士比亞,也大約八千次引用過《聖經》。狄更斯、雨果、歌德、托爾斯泰、陀思妥耶夫斯基等等,這些名字在屬於全人類之前,早已屬於拿撒勒木匠的兒子耶穌了。托爾斯泰說:耶穌在哪裡,哪裡就有愛;如果這不是正路,還有什麼正路呢?事實上,正是耶穌征服了一個又一個熱愛真理的人。思想家巴斯卡在著名的《沉思錄》中說,不認識耶穌的人,不可能認識上帝,也不可能認識自己;不可能認識生,也不可能認識死。歷史學家湯因比說,真正的歷史,是人類對上帝呼喚的回應史,是上帝與人類的交往史。經濟學家亞當斯密在《國富論》一書中,直接將耶穌的教導稱為"我們救主的命令"。還有許多深刻影響了人類文明的思想家們,諸如培根、笛卡兒、斯賓諾莎、萊布尼茨、黑格爾等等,都是耶穌的尊崇者。

兩千年來,人間沒有哪一個人像耶穌這樣深刻地影響了人類最偉大的科學家們。醫生所用的聽診器是基督徒發明的;第一間盲人收容所是一位基督徒他勒塞斯 Thalschus 創立的;第一間免費施藥所是一位基督徒商人亞波羅紐斯 Apolonius 創立的;第一間醫院是一位基督徒女子法比俄拉 Fabiola 創立的。我們知道電流強度單位叫安培 Ampere,原來安培是個人,他是個基督徒。電壓單位叫伏特 Volt,伏特也是個基督徒。發明電報的莫爾斯,是個基督徒。1844年5月24日,他坐在華盛頓國會大廳聯邦最高法院會議廳中,向40英里外的巴爾的摩城發出了歷史上第一份長途電報,內容是:「神創造了何等奇跡!」。而改進電報、發明電話、油印機、蠟紙、留聲機、電燈、供電辦法、電影等等的大發明家愛迪生是基督徒;火箭之父布勞恩,現代科學之父伽俐略,化學之父玻意耳,熱力學之父開爾文,遺傳學之父孟德爾,近代數學奠基人高斯,大物理學家牛頓,歐姆,焦耳,帕斯卡,居里夫人等等都是基督徒。
據蓋普落調查顯示,近現代以來最著名科學家中,大部分都是耶穌的信徒。從1901年到1996年(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除外),共評出諾貝爾獎各項得主639人。其中,信仰基督教的596人,占93.2%。他們中間有我們耳熟能詳的:培根、奧卡姆、哈威、波義耳、萊布尼茲、伏特、安培、歐姆、拉法第、開爾文、巴斯德、巴貝奇、孟德爾、斯托克斯、巴斯卡、愛迪生等、這些學養精深的人一個個俯伏在耶穌腳下,不是憑著他們精深的學養,而是憑著他們單純的信心。

馳名全球的細菌學創始人,因發現細菌而挽救了億萬人生命的法國生物學家巴斯德說:「如果承認上帝的存在,這是信心,實比一切宗教的神跡更為超奇不可思議,如果我們有了這種信心,不能不對上帝跪下敬拜。」 他也許說出了這些人的心聲:「我知道得越多,我對耶穌的信仰就越接近一個鄉下農夫」。大數學家高斯說:「微小的學識使人遠離上帝,廣博的學識使人接近上帝。」人們知道化學之父波義爾發現氣體的定律,卻不知道他自費翻譯印行聖經、資助宣教士到國外宣教等義舉。人們知道電磁學之父法拉第發現電磁學與磁場,但不知道他「相信基督的神性與救恩乃是神的禮品,及遵從基督的大使命乃信心的確據」。人們知道麻醉劑之父辛甫森在醫藥上的貢獻,但不知道他認為自己最大的發現是救主耶穌。他寫過一份福音單張,結語是:「我仰望耶穌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我望著他就哭了。他赦免了我,你為何不仰望他,也可以得生命呢?」還有發現釙和鐳的居里夫人,發現電磁效應的法拉第,發現X光的倫琴,發明無線電的馬可尼,發明電報的莫爾斯,波動力學的創始人薛定諤等等傑出的科學家都是相信上帝的。難道他們是頭腦簡單不懂科學嗎?顯然不是!既然如此,我們就應該以公正的態度,客觀的對待這個問題,更不能因為看不見上帝就隨意主觀地下結論否認上帝的存在。

此外, 登陸月球的美國太空人,他們在月球上歌頌「神創造天地」,並在太空舉行聖餐禮,紀念主耶穌的身體為他們贖罪而破碎,他的寶血為他們洗罪而傾流。這些太空人都受過嚴格的科學訓練,在太空主持科學的研究,其中許多返回地球後,對宇宙人生觀有了新的認識而轉業成為傳道人,傳講復活主的奇恩大愛。他們在太空之中閑來看什麼書呢?看的就是《聖經》。他們在月球上向地球所發的第一封無線電報是什麼呢?就是《聖經》裡的詩篇8:3—4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美國歷屆的總統大都是基督徒,他們都要手壓《聖經》才能宣誓就職。人們只知道達爾文的進化論,卻不知道達爾文在年老的時候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我曾經引述過一些反對神的創造及神的偉大的評論,也發表過反對《創始記》前幾章的論文。我那時是個思想尚不成熟的年輕人,對許多事都感到好奇,發過一些疑問,又提出了一些解釋建議。可是令我吃驚的是這些不成熟的想法到後來竟象野火一樣蔓延開來,人們竟然把它變成了一種宗教(進化論)。」 臨死前,他請了一位牧師為他禱告,求神赦免他的罪,接收他的靈魂。

在歷史上有許多偉人為復活的耶穌作見證:

牛頓,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他被譽為「物理學之父」。他的名言有:「我的工作與神的偉大創造相比,我只是一個在海邊拾取小石和貝殼的小孩子。」
愛迪生,美國發明大王。名言:「我最大的發現是,耶穌是人類的救主。」
莫爾斯,電報之父。歷史上他所發出的第一份長途電報是:「神創造了何等奇跡。」
范伯郎,火箭之父。名言:「宇宙萬象的偉大,只有證實我們所信的創造主的存在。」
倫琴,X光之父。他不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反以希臘文「基督」第一個字母「X」命名,稱為「X」,即「基督之光」。
諾貝爾,諾貝爾獎創建人。名言:「愈批評《聖經》,那裡所含的真理就愈明顯。」
愛因斯坦,現代物理學家、哲學家博士。他說:「無限高超的神,在我們微弱心智所能覺察的瑣碎小事上,顯示他的存在,我對之心悅誠服,我的信仰由此構成。在我心靈深處,確信有個超越的智慧,彰顯在不可思議的宇宙當中,這構成我對神的信念。」

古今中外不知有千百萬大小人物悔改信耶穌,其中有君王、總統、博士、醫生、哲學家、富人、窮人、社會知名人士,只要看看我們所列舉的這些事例,就足以說明信耶穌的人,並不象你們所想的只是些沒有學問的人!耶穌影響了歷史上那麼多偉大的歷史學家、文學家、哲學家、美術家、音樂家、政治家、科學家,耶穌基督的福音也要影響你,因為他的福音是你所需要的。
親愛的朋友,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要釘我們的罪,乃是要使我們罪得赦免。「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愛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面對耶穌的呼喚,你願意用你的信心做出回應嗎?你願意無條件地領受他帶來的恩典、真理和生命嗎?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裡去。」(約14:6)

Incorrect
Inappropriate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請欣賞詩歌:在耶穌的腳前

願耶和華祝福滿滿!

同工:雙長明

请关注:关于参加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外出旅遊活動通知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為了活躍團契活動,增進與本教會頌恩團(廣東話)兄弟姊妹朋友的相互瞭解和友誼,經商定,我們將聯合舉辦参加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外出旅遊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 旅遊內容
1)參加在魁北克城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冬季嘉年華活動,有冰雕比賽,划船比賽,越野滑雪比賽,輪胎滑雪比賽,大型滑車,狗拉雪橇,冰上賽馬,雪浴,遊行,音樂會等豐富活動;
2)參觀北美最大最豪華的冰酒店(由15000噸雪和500噸冰製造的銀天冰地的盛宴);
3)古城全貌欣賞:在最高觀景台,360°全景俯覽古城。

2. 時間:2月14日(週六)全天,出發時間是7.15am,回來時間是9.00pm。冰酒店停留一個半小時,觀景台半小時,嘉年華就是在老城的活動,3個半到4個小時。以上時間都是大概的估算時間。此外,2月14日(週六)晚團契暫停。

3. 乘車地點:南岸Brossard( 華人大富超市門前,Panama Bus 總站對面)

4. 價格:團價(旅游Bus)每人$4.99
客人需要參加前面景點1和景點2:
景點1:冰酒店成人18.00/兒童9.00(0-11歲)
景點2:魁北克市中心觀景台10.00/兒童0-12歲免費
景點3:嘉年華門票成人15.00/兒童15.00
另外,導遊服務費成人7.00/兒童5.00 必須付
午餐INTERNATION BUFFET(很好吃的一家國際餐)16.00/兒童10.00 可選

所以,如果客人選擇全部景點和餐費共計:成人$71.00/兒童$44.00

5. 付款:請儘快把你要去的人數(大人,兒童,参加项目),發送到Email: scm...@hotmail.com

并把所有款項于本週六晚(1月31日)團契時,最晚本周日(2月1日)下午崇拜時交到張輝/沈玨羽處。

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聯繫: scm...@hotmail.com 。謝謝!

主內平安!

同工:雙長明

附:魁北克冰雪嘉年华介绍:

  魁北克冰雪嘉年华

$4.99起的年度震撼价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冬季嘉年华将在魁北克城举办,狗拉雪橇,冰雕,冰山,雪浴,游行,音乐会等活动丰富。恰逢北美最大最豪华的冰酒店同期开放,无疑将魁北克城游热潮推向年度最高峰!冬季出游首选!没有第二!

冰酒店
由15000吨雪和500吨冰制造的银天冰地的盛宴
古城
最高观景台,360°全景俯览,古城全貌欣赏
世界最大冰雪嘉年华1月30日-2月15日
冰雕比赛,划船比赛,越野滑雪比赛,轮胎滑雪比赛,大型滑车,狗拉雪橇,冰上赛马……
更多详细信息
电话: 514-508-2088
此价仅为团价,包括往返车费,小费与门票费需自付哦。
Copyright © 2015 Tianbao Travel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In the past you provided us with your e-mail address. Occasionally, you will receive brief advertising announcements regarding special items and services.

Our mailing address is:
Tianbao Travel Ltd.
1111, St-Urbain Street
#R-23
Montreal, ON H2Z 1Y6
Canada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1月24日)团契:讀經分享
Date: Thu, 22 Jan 2015 02:15:31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1月24日)團契。

內容:如何讀經(讀經分享)
講員:甘志聰牧師
負責人:陳尚林
領詩: 騰林波
兒童事工:陳愛珍/張以昕
值日/茶點:陳尚林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1月24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下週六團契(1月31日)預告:
內容:查經:聖經中的幸福觀
負責人:李毅
領詩: 周麗薔
兒童事工:徐美群/魚燕

「神阿,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詩65:10)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

下面與大家分享音樂大師貝多芬悲慘的人生故事。

「歡樂女神,聖潔美麗,
燦爛光輝,照耀大地。
我們懷著火一樣的熱情,
來到你聖潔的殿堂裡。
你的威力,
能把人類重新團結在一起,
在你溫柔的翅膀之下,
世界所有的人都是兄弟!

這是德國大詩人席勒一首著名的詩,名叫《歡樂頌》。說它著名,並不僅僅因為席勒是它的作者,也不僅僅是因為這首詩寫得很好,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首詩成為一首著名的交響樂《第九交響樂》的一部分,隨著樂曲優美的旋律飛向了世界各地。這首交響樂的作者,就是著名的「樂聖」貝多芬。

貝多芬已離開我們一百多年,但他的名字與樂曲卻響遍世界每個角落。大多數音樂愛好者都被他的優美樂曲,感人的旋律所陶醉。但卻少有人知道他一生的遭遇是多麼悲慘。

貝多芬的故居座落在維也納一個偏僻街巷裏,距離迷人的多瑙河並不太遠,附近有座古老的教堂,據說這是貝多芬居住的地方。

1801年當貝多芬31歲時,他和一位琪麗哀太姑娘相戀。那時貝多芬曾經為此寫道:「她愛我,我也愛她,這是兩年來我初次遇到的幸運的日子。」可是好景不常,由於自己耳疾的折磨,境遇的艱難,使他無法娶他所愛的人。琪麗哀太是一位風流、嬌氣而又自私的女子,在1803年11月她嫁了人。當時貝多芬病倒在床,再加上失戀,心靈受了極大摧殘。雖然如此,他並不因失戀的痛苦、生活的折磨、耳疾的糾纏而自暴自棄,就是在這種四面楚歌情況下,寫出了《第二交響樂》。在作品中,樂觀的意志占了優勢,一種不可抵抗的力量,把他憂鬱的情緒一掃而光。

1806年,貝多芬和好友法朗梭阿伯爵的妹妹丹蘭士相愛。同年5月,他和丹蘭士姑娘訂了婚。可是事實告訴我們,有情人並非都成眷屬,也許是沒有財產、地位,或者某種理由,他倆愛情又告吹了,婚約撕毀了。愛情把他遺棄了,他又變成孤獨。這樣的創傷一次次深深銘刻在他心裏,但是命運並沒有把他壓倒壓垮。他沒有屈服於耳疾越來越嚴重。正如他說得好:「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是這樣美好,活它一千輩子吧!」你聽,這是多麼豪言壯語。敢於向一切厄運宣戰。終於在1810年後繼續寫成感人至深的《第七交響樂》及《第八交響樂》。

有一天他忽然完全聽不到窗外教堂的鐘聲,在野外散步也聽不見農民吹笛的音響,甚至連自己的彈奏也變得無聲無息,他的耳完全聾了。一個音樂家而聽不見演奏,這種悲痛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慘重的打擊並沒有把他折騰得一蹶不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因為他嘗盡人生辛酸苦辣的苦酒,才釀造出藝術創造的頂峰,著名的《第九交響樂》誕生了。

話說,這位偉大的藝術家晚年時所遭遇的更加不幸,他又聾又病,孤獨無依,生活十分貧寒。1827年,有一次從鄉間趕回維也納,為了存錢,雇一輛沒有蓬的馬車,誰知路上遇到風雨,回來後就得了肺炎,迸發水腫病,不多久,一顆蘊藏著無盡旋律的心臟,終於在他56歲的時候,停止了跳動,悄悄離開了人世。

一個歷盡人生的艱辛,還能不屈不撓用全部生命和心血為人類創作大量樂曲,無異於是用自己的痛苦換來人的歡樂。也許讀者要問,究竟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經受風雨的摧殘,身心的折磨?最好還是讓他來作回答:「最美的事,莫過於接近神,並把祂的光芒播於人間。”
「接近神」就是他一生戰勝諸般苦難的秘訣,也是他前進力量的源泉。他以痛苦揉合在音符裏化成歡快的旋律。靠著接近神支取的力量,把希望的光芒播放人間。這就是他認為一生最美的事。

無怪乎詩人說:「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詩73:28)雅各也勸勉我們說:「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4:8)

「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15:26)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 29:11)

親愛的朋友,你為什麼不肯來親近神呢?這位神是我們黑夜的明燈,荒漠的甘泉。

請欣賞貝多芬第九交響曲 《合唱》歡樂頌:

願上帝賜福你!

同工: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1月17日)团契:福音电影与分享
Date: Thu, 15 Jan 2015 22:58:37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1月17日)團契。

內容:福音電影與分享
負責人:周光發
領詩:林紅
兒童事工:余敦平/滕林波
值日/茶點:周光發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1月17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下週六團契(1月24日)預告:
內容:如何讀聖經(讀經分享)
講員:甘志聰牧師
負責人:陳尚林/騰林波
兒童事工:陳愛珍/張以昕

【愚頑人心裡說:「沒有 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罪孽,沒有一個人行善。】(詩篇53:1)
下面與大家分享這樣一個故事:無神者的論點
第一次大戰後,某城鎮想用科學的方法,宣傳無神思想,便在廣場上築了高臺,請三位博士向全城人進行宣傳。第一位是天文博士,他上臺講了許多無神論以後,便大聲說:我用望遠鏡觀察宇宙二十年之久,從來沒有看見過神,所以神是一定沒有的。」眾人掌聲不絕。
第二位是醫學博士,講完了許多無靈魂的理論以後,說:「我解剖了人體各部分,從未發現過靈魂寄託的地方,到底是在心臟呢?還是在頭腦裡,血液中?我解剖過幾十年都未嘗見過,所以靈魂一定是沒有的」。於是掌聲如雷。
第三位女文學博士慢步上臺,揚起喉嚨:「人死如燈滅,死了死了,一死就了。絕無天堂地獄,絕無死後審判,我讀過古今中外各書,皆無此項記載。”

三位說完,群情激昂,主持者很得意,向眾民宣告:「論何人如對三位博士所說持有不同意見的,均可提出討論。」等了許久見有一位鄉下老太婆走近主持者:「我也可以提幾個問題嗎?」「歡迎,歡迎。」主持者說。於是老太婆轉向天文博士「你用望遠鏡望了二十年,你可曾見過風?它是什麼形狀,是長的還是方的?」「風倒沒有見過。」博士說。「那麼你望遠鏡看不見風,世界上就沒有風了嗎?」博士目瞪口呆了。

老太婆轉向第二位醫學博士「你愛不愛你的妻子?」「當然愛的。」博士莫名其妙的說。「請你把解剖刀子借我一用,把你肚子剖開來。看一看,你愛你的妻子的那個‘愛’,到底是在身體的那部分,在頭腦裡,在血液中,抑在心臟裡?,」說畢哄堂大笑,博士脹紅了臉無言可答。

老大婆轉向女博士「你光讀過古今中外各書,可惜你沒有讀過《聖經》,這經上明明寫著:‘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又說:‘信子(耶穌)的人有永生,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你莫以為死了,死了,一死就了,要知道‘無論善惡神都審判。’”

這場無神宣傳,就這樣適得其反地結束了。

聖經明明記著說:「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的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借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1:19-20)。

請大家收聽這個節目(良友電臺): 如何證明神的存在?(請點擊Audio附件),希望對大家有所帮助。

請欣賞詩歌:你愛永不變

願慈愛永不改變的神常與你同在!

同工: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ming...@gmail.com; shua...@live.com; guizhe...@hotmail.com
Subject: 恩雨团: 本周六(1月10日)团契:信主见证分享
Date: Thu, 8 Jan 2015 23:51:51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歡迎大家參加本週六(1月10日)團契。
內容: 胡新魚燕夫婦及張小剛張以昕夫婦見證分享
負責人:陳達虎
領詩:陳愛珍
兒童事工:沈玨羽 李 毅
值日/茶點:陳達虎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地點:教堂(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時間:本週六(1月10日),6:15開始聚餐, 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準時參加!

他是誰?

他從未寫過一本書,
但世上的圖書館中卻容納不下記述他的經典作品。
他從未譜過一首歌,
但他卻是無數美妙樂曲頌揚的主題。
他從未創立過大學,
但他的門徒比全世界所有大學的學生還多。
他從未帶領過一隻軍隊,
但沒有一個領袖擁有如此龐大的志願軍團。
他更不是心理醫生,
卻醫治了無數痛苦憂傷的心靈。
歷代帝王皆有自己尊貴的年號,
但是隨朝代滅亡即湮沒無聞。
惟獨他生於寒微、長於貧窮,
人類的西元紀年竟以他的降生為分水嶺。
他既沒有財力也沒有武力,
但他穿透心靈的拯救力量
卻比亞歷山大、凱撒與拿破崙征服過更多的人;
他未受過高深的教育,
但他的言語帶著能量拋地成金直達靈魂,
遠超任何演說家及詩人所期望製造的效應。

陰冷的墳墓埋葬不了他聖潔的身體,
黑暗的陰間也拘禁不了他高貴的靈魂。
他不僅勝過了這世界也勝過了死亡,
他的復活為人類成就了永恆的救恩和希望!

他用三十三年短暫的生命,
成就了我們人類永恆的救恩。
他就是被殺的羔羊上帝的兒子,
是永遠不餓的生命之糧,
驅散黑暗的世界之光!
他就是耶穌!

兩千年悠悠歲月,不知吞噬了多少世紀偉人;
縱橫歐亞的愷撒大帝,對酒當歌的詩仙李白,
秒手回春的神醫華佗,發現相對論的愛因斯坦。
雖曾叱吒風雲震憾煊赫一時,
至終都隨歲月流逝而被時光淹沒。
唯有耶穌的尊名千古不竭被眾人尊崇,
他的生命真道更新了無數失殤的靈魂!

請欣賞詩歌:是誰

耶穌愛你!

同工: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en-yu...@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恩雨团: 本週六(1227日)團契:永生的禮物---福音
Date: Mon, 29 Dec 2014 03:23:30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這是恩雨團20151-3月團契活動安排(請參見附件)。

愛我們的天父,我們把恩雨團新的一年團契活動仰望交托在恩主你手中,求你繼續看顧,保守和引領,願所有的弟兄姊妹在主裡更加同心合一,彼此相愛,靈命不斷成長,使我們成為合神心意的人。同時,有更多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充滿主愛的溫暖大家庭,更加認識和親近我們信靠的這位又真又活的神,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基督作他(她)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禱告祈求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請欣賞詩歌:耶穌愛你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同工: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hu_z...@hotmail.com
CC: en-yu...@googlegroups.com; janey...@gmail.com; che...@yahoo.com; wuj...@hotmail.com; ymy...@gmail.com; phoebe...@yahoo.com; zlg...@126.com; victoriak...@hotmail.com; zili...@hotmail.com; liuw...@yahoo.ca; nan...@hotmail.com; lzb...@yahoo.com
恩雨团: 本週六(1227日)團契:永生的禮物---福音
Date: Thu, 25 Dec 2014 15:03:25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這次團契主題是圍繞:永生的禮物---福音進行討論分享,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請大家事先思考和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 你認為福音是什麼?它有何特點?

2. 為什麼人人都需要福音?它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

3. 人都犯了罪嗎?我認為自己是個好人,靠自己的聰明和才能,有車有房有工作有存款,現在生活過得挺不錯,還有必要信這耶穌救恩的福音嗎?

4. 福音的核心是什麼?我們怎樣才能得到這永生的禮物---耶穌基督福音?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 3:16

    是的,神是深深愛世人,神是那樣的愛世人,因神的愛是最妙,最好,最大,最深的。神將你銘刻在祂的掌上,常常看一看,常常記念。在你一生的年日中,神深深記得。在你一生任何境遇中,即使一切似乎在說神已經忘記你,但請你記得,神已將你銘刻在祂的掌上,神永不能忘記你。這是深深的愛,刻骨銘心的愛!

請欣賞詩歌:不能忘記

耶穌愛你!

雙長明

From: scm...@hotmail.com
To: hu_z...@hotmail.com
[...]
恩雨团 恩雨團: 本週六(1227日)團契:永生的禮物---福音
Date: Wed, 24 Dec 2014 20:28:23 +0000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天使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資訊,是關乎萬民的。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路加福音 210-11

兩千多年前的一個夜晚,在那伯利恒的馬槽裡,有一個嬰孩為你我降生,那布包的嬰孩,就是標誌。祂就是主基督,是神的獨生兒子,祂叫耶穌,祂是我們唯一的救主。

就在那個夜晚,東方出現一顆耀眼的星星。

這顆星,照亮了黑暗的世界,震醒了沉睡的大地。

這顆星,給人類帶來了希望,給世界帶來了光明。

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311

這聲音宣告了黑暗世界的末日,

這聲音宣告了恩典時代的來臨。

這聲音驚天動地,普世歡騰。

東方智者因著明星引導,

由遠方來到主臥榻前之際;

牧羊人也因天使所報的資訊,

歡喜聰明的智者,和信心無缺的牧羊人,

何等有福。

耶誕節是普天同庆的偉大節日,

有好多的禮物和意外的驚喜。

而耶穌你是這一切中最大的一項驚喜,

因為沒有人會想到你會以小嬰孩的樣子降臨,

又出生在馬槽這樣貧賤的地方。

你也是所有禮物裡最好的一個,

是從上帝而來,

帶給我們一份永生的禮物。

謝謝你給我們最大的驚喜

和一份最好的禮物。

為了紀念耶穌基督的降生,我們这次團契的主題是:永生的禮物---福音

負責人: 雙長明 李桂貞     兒童事工負責老師: 高平/卜甜情

地 點: 598 Bellevue North Greenfield Park

聚餐形式: 一家一菜

時間:1227日晚(週六),6:15開始聚餐,不方便參加聚餐的朋友,可直接參加7:30準時開始的聚會。

歡迎邀請你的親戚朋友們準時參加!

請欣賞詩歌:平安夜 Silent Night

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夜裡真平安!

同工:雙長明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

今年聖誕,是我信主三週年紀念日,為此,有感寫下這首詩。
感謝主,這是我第一次寫詩,我深知,自己沒有這恩賜,請指正。

  獻給滿恩堂
      ---信主三週年隨想

主恩滿溢滿恩堂
漂泊遊子屬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