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ab16的小問題

陳伯綸

to embedd...@googlegroups.com
今天試著動手去弄LAB16的部份

在step-by-step的項目中(參考LAB-6)

裡面的一個USB DEMO program遇到了一些困難

錯誤訊息如下:

我試著做了以下兩個動作

1:將GCC優化(-O2)關掉

2:重裝GCC(我想可能版本上有問題)

不曉得大家有類似經驗嗎?又或者我該從那方面著手呢?

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D

Jim Huang

to embedd...@googlegroups.com
hi,

GDB 要載入「包含 symbol 的 ELF」檔案,而不是已經由 objcopy 處理的 bin 檔案。
另外,下次請將文字訊息貼在信中,不要隨便用「圖片」。

Thanks,
-jserv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embedded2013」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embedded2013...@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