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曙光的个人新闻台

周曙光的网络日志

to zuol...@gmail.com

周曙光的个人新闻台

Link to 周曙光的网络日志

春游:煤炭坝到枫木桥 2009-03-16

2009年3月16日,母亲从北京回来,她还是奥运期间去北京的,一直呆在哥哥家里,过了年才回湖南来,天气这几天也难得好转了,我顺便也回老家,顺便春游。前些日子,淒风冷雨,冷得打字都不想打,春暧花开了,当然得去感受一下春天,这有助于我提高工作效率:)
下面的油菜花地里不知道谁这么有情调,搭了一个小木屋,真是漂亮,如果我找个诗人做老婆的话,我肯定会在那样的小木屋里被强暴:)

春耕开始啦,农民都开始下田准备秧田了

桃花开了,可惜我没带我那个两百元在广州大沙头旧货市场买来的凤凰单反相机,下图若用胶片机拍出来就好了。

下图是宁静的小村,我们湖南宁乡之所以叫宁乡,意为安宁之乡,没水灾没旱灾没地震,阳光和雨水充足,比起甘肃青海那些不毛之地来,真他妈的美。

你知道这是什么帽子吗? 这是digitalboy在他的blogsport做的网店上买的棒球帽,还有Democracy和Freedom字样,是纪念版哦,我还生怕这帽子半路失踪了呢。对了,在这里帮他做一个广告:他搞了一个“免运费棒球帽”的游戏,我是没看懂是人们写文章后不付钱就有帽子拿呢,还是“淘宝拍下”后免运费,如果是免费给,那100顶帽子的成本也不小啊。不知道他那里还有没有1989的帽子,想抢那帽子的下手要快啊,手慢了就抢不过国保警察了,我就担心国保警察也喜欢这帽子:)我要戴这帽子坐飞机去上海参加wordcampchina,我刚才已经花了565元在春秋航空旅游网订了4月3到4月6号的长沙到上海的往返机票,上海的BLOG朋友如果也参加wordampchina的话,就可以亲手摸到我这顶帽子了:)

我去年在北京798创意市集用200元买的手鼓,我哥硬是要扣留下来给她女儿玩,现在完璧归赵啦,给我妈带回来了,我超喜欢这鼓,仍我一通乱拍,去年在厦门梦旅人客栈里,我拿别人的手鼓一通乱拍,结果还有人鼓掌 :-) 对我来说,音乐就是随兴乱来。

村上的祖父辈的夫妻俩在整理秧田,那夫妻俩比我父母还小,可是他们辈份高,每次见了都得叫叔公叔阿婆。

俺家的土房子,这房子年龄比我大,等我成名立万了,把它改成“周曙光故居”,我们枫木桥要抢韶山的游客生意,哈哈。

小山村也部分实现机械化了,我都是头一次见到这机械,可以自动整理一行一行的垄出来,可惜他们是用来种烟草,不是种菜

这边田里长了青青草,有人在那里放羊,

这边没放羊,全是牛,我也不知道为马路左边全是羊,右边全是牛

我们宁乡漂亮吧?今天,爱好摄影的的白小刺同学(http://www.50mm.cn/)居然从深圳跑到煤炭坝来了,明天骑着摩托带他春游去。他带来好几个镜头,什么小小白,什么全景镜头,烧钱呐。相信在他的镜头底下的宁乡风景更漂亮。

Help me keep zheteng!

© Zola | CC | 沙发和TOR为你而留 | 国外订阅 | 国内订阅 | FAQ | Donate | Tor

You are subscribed to email updates from 周曙光的网络日志
To stop receiving these emails, you may unsubscribe now.
Email delivery powered by Google
Inbox too full? (feed) Subscribe to the feed version of 周曙光的网络日志 in a feed reader.
If you prefer to unsubscribe via postal mail, write to: 周曙光的网络日志, c/o Google, 20 W Kinzie, Chicago IL USA 6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