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PeX] 文泉驿邀请广大爱好者参与开发微米黑开源字体

Zoom.Quiet

to min...@googlegroups.com, Zeuux, 504...@googlegroups.com, Python.cn@google, pyth...@googlegroups.com, ec...@googlegroups.com, edu2, EduAnn2018, sociallearnlab
2008/12/30 cathayan <cath...@gmail.com>:
>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73603.htm
>
> 比以前做字方便很多啊

功在千秋的事儿!一定要支持!

--
http://zoomquiet.org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alexyu

to Zoom....@gmail.com, min...@googlegroups.com, Zeuux, 504...@googlegroups.com, Python.cn@google, pyth...@googlegroups.com, ec...@googlegroups.com, edu2, EduAnn2018, sociallearnlab

2008/12/30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
>
> 比以前做字方便很多啊

功在千秋的事儿!一定要支持!

> 文泉驿邀请广大爱好者参与开发微米黑开源字体

一直在受益文泉驿字体,强烈支持,看了flash http://wenq.org/demo/fontopia_droid_tutorial.htm
貌似我这种不太懂编程的人也可以参与,尝试中

--
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