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师爱艺术》征稿启事

吴长城

to sociall...@googlegroups.com, edu2, 淄博自生长社区, 朱台教育社区
帮我们学校一位老师转发,请愿意参与的老师积极参与,谢谢大家!

各位亲爱的老师们,我是四川晏阳初研究会的程遥,我们将于明年出版一本《师爱艺术》专著,正面向全国教师征稿,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投稿,写自己的师爱艺术的故事,我先将征稿启事发给各位,您们也可以推荐给您熟悉的老师朋友们,欢迎参与,一律不收任何老师的费用。

《师爱艺术》征稿启事
题记: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爱需要智慧和艺术。

苏霍姆林斯基曾经说过:一个好教师首先意味着他热爱孩子。什么是师爱艺术?为什么要倡导师爱艺术?怎样实施师爱艺术?这是每个老师都应该深深思索的命题。
很多平凡的老师深爱学生,给孩子温暖和精神的引领;他们的爱充满智慧和艺术,滋润孩子的心田;他们在教学管理中有自己独特的教育管理艺术。他们的师爱艺术应该铭记,更值得学习推广,让更多的学生获得幸福和成功。因此,我们拟编辑出版一本“师爱艺术”故事专辑,并附专家点评。特面向全国免费征集200位老师爱学生的真实案例故事。
注意事项:1、要求内容真实,细节感人;可以老师自己写也可以学生写、家长写;2、字数1500字左右并附教师近照一张;3、稿件及照片资料提交电子文本,并留下作者联系电话;4、交稿邮箱:cheng...@163.com6760...@qq.com;5、截稿日期:2013年3月31日;6、凡入选的教师,将由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颁发获奖证书。
指导出版: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
出版单位:四川师范大学出版社
主编:唐志成
副主编:程遥
策划:程遥
联系人:程老师15828164998
张老师13541385211

编者简介:
唐志成:原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曾任全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教学会理事、全国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法人)等。有专著《后勤管理与后勤研究》、主编《德高义重的田家炳》,在《中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理论与实践》一书中任副主编)。
程遥: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专业,多年从事媒体教育行业报道,资深传媒策划人。四川晏阳初研究会副秘书长,四川硬笔书法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主编了【遥看教育】系列:《教育透视》一书。著有诗集:《不落的眼泪》。

                                       四川省晏阳初研究会

                                        2012年12月18日

--
吴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