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5精简版何时更新?

百鬼夜行

to seventeen战队论坛
CS1.5精简版1.2已经出来很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下一个版本?CS1.5精简版一出来我就试用过,由于准星偏的太严重,所以就一直用的
CS1.6 seventeen战队战队特别版,我很喜欢这个版本,等CS1.5精简版1.2出来后,占用资源方面得到了很大的优化,准星的偏差也小
了,我便该用了这个版本。这个版本已经推出很久了,也积累了不少BUG,像在游戏中按Esc键时常会黑屏。希望论坛能收集用户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新。并
且我希望下一个版本中能进一步校准准星偏差。seventeen战队推出的几款CS版本都很出色,希望能不断的推陈出新,我想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使
用seventeen战队的CS版本。最后,同时也祝愿seventeen战队论坛越办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