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您好,您的邮箱是哪个呢,如有黄先生邮箱者或者即时通讯联络方式的也请告知我,谢谢。

stephen dan

to 當代泉州音字彙 留言簿
黄先生您好,您的邮箱是哪个呢
一直想与您联系上,但一直未能找到您的联络方式,只能这边发帖咨询,看您什么时候能留意到。

本人也泉州人,从事移动互联网开发运营,“晋江在线”APP是我们在运营的便民服务项目,是当前面向晋江唯一推广APP的平台。

我本人对于大泉州地区的历史文化宣传也比较感兴趣,对于您发起的“泉州话字典”项目认为很有价值,如果能在大泉州地区推广也将是一项非常好的便民服务项目,当然电子字典等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现在很大的一个问题,您的网站可能是检索数据库坏了,都无法使用部首查询等功能了)。

看到我的留言,请给我发邮件或者这边留言,谢谢。
我的邮箱111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