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zlforum@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個主題,4 則留言

呂行一

to dzlf...@googlegroups.com
太棒了。謝謝。

-全部讀完就可測知您的「耐性指數」有多高-

1) 拆平中山高速公路土堤路基(高架橋式無法避免終要老化,何時瓦解尚不得知);市區路段改為「節段式透天之地平線下高速公路」,郊區改為高架式路面,提高土地價值,並解除平面交通瓶頸,消除都市景觀之破壞,並將拆除之土堤路基土方提供南星計劃填海為地增加土地面積。( 2) 引旗津中洲污水處理廠之「合格放洋水」與中山大學西濱外海清淨海水,分別自愛河底(放洋水)之箱函及地下污箱函之「合格放洋水」,一并導入愛河上游鼎金交流道下之「檨仔林埤」使之溢逆入愛河上游;達到真正「活化」愛河。( 3) 高雄捷運設機車專用車箱,並延伸至高雄鄰近之各工業區捷運搭乘站,以充分提高捷運使用率(尤其高雄是工業重鎮勞工佔多數)。( 4) 不廢18%存款,相反更應全民都可享18%優惠存款,如果無法全民化,則廢之。(12) 重新訂定公職人員候選人資格;一、總統候選人至少得擔任過立法委員二屆;二、立法委員得擔任過市議員二屆;三、市議員得擔任過村里長一屆;四、村里長得擔任過「非營利組織」志工三年,且獲有效認証者。(16) 限制「大賣場」之規模,以消除全臺大街小巷數拾萬棟店舖,處處貼招租、出售之悲象,可免中老年人雖擁自有店舖,卻無法經營養老小本生意或雜貨店,造成市井小民生活消費品購用不便,唯獨走向大賣場消費,導致街道商店無利可圖關門廢棄市景蕭瑟;限制「大賣場」之規模後,可提高店面使用率,增加中老年人工作機會,政府又可增加稅收,繁榮盛景可期。(大賣場仗入貨量大向廠商壓低入貨價,廠商提供貨品之品質可議)讀完後,給自己對「社區」關懷程度打幾分?不急!回去和您的同學、同事、尤其是您選出的「立委、議員等民意代表們」分享吧!

<dzlf...@googlegroups.com> 於 2012年6月27日下午3:38 寫道:

Google 網上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zlforum/topics

    Vivian <fangyin...@gmail.com> Jun 26 09:11AM -0700

    你好,謝謝你的回覆!我初也認為草工是同工,草六是同六,可是漢字中似乎並無此字,在電腦的字庫中也打不出此二字,不曉得到底是從哪來的字,要去查哪一種語言的字典才能找出!
    在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UTC+8上午9时29分22秒,jinbo写道:

    Vivian <fangyin...@gmail.com> Jun 26 09:13AM -0700

    還是這只是南管人自己發明的字譜?草頭代表低八度,人字旁代表高八度?
    在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UTC+8上午12时11分37秒,Vivian写道:

    Vivian <fangyin...@gmail.com> Jun 26 09:14AM -0700

    在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UTC+8上午12时17分33秒,Vivian写道:

> [...]

    > 煩請解答,謝謝!

    在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UTC+8上午12时17分33秒,Vivian写道:

    Vivian <fangyin...@gmail.com> Jun 26 09:15AM -0700

    謝謝回覆!!
    在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UTC+8上午12时13分31秒,Vivian写道:

這是「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dzlforum」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張貼留言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請傳送一封空白的郵件。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這個群組。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當代泉州音字彙 留言簿」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dzlf...@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