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 放手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David

unread,
Apr 21, 2007, 10:14:23 AM4/21/07
to Eden for fans of Reader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但很凄美.......

有一种爱```叫放手```

曾经天真的以为```

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长多远```

感情一定会恒久不变```

因为爱是没有理由的.....

爱不能成为牵绊```

所以要选择放手```

从容的让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极至```伤也会痛```

其实爱过就会懂```

彼此个性的太过坚强```

终究会是一起生活的阴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

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应心存感激了```

爱一个人```

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

只要心中有爱```

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相遇是一种缘```

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

缘起而聚```缘尽而散```

放手才是真爱```

有一种爱```

它的名字就叫................放手```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