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其它:由抓包联想到的

cloudxpc

to 读S计划 - Java Web 方向
说点不成熟的东西,充充人气。抓包后有个不成熟的瞎想。。高手莫怪,呵呵。

一般来说HTTP是如下工作的
request -> response 想发送带有body的message,然后请求服务器接受(100-
continue)
response -> request HTTP/1.1 100 continue(然后服务器应该等待接收
message-body)
request -> response message-body
response -> request HTTP/1.1 200 OK

如果是这样,在服务器等待continue的时候,客户端不发送数据的话,是不是就是传说的拒绝服务原理?

另外,如请求某网址的时候是否一个浏览器就有一个connection?我开10个浏览器就建立了10个对该网址的connection?

任水

to dus...@googlegroups.com
Re:另外,如请求某网址的时候是否一个浏览器就有一个connection?我开10个浏览器
就建立了10个对该网址的connection?

感觉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每个窗口是一个进程,不太会共享connection的。

但若在ie或firefox中的多个标签页中同时连接一个server,就不一定了。因为一个窗
口对应一个进程,而各个标签页对应一个线程,这些线程是否共享一个connection就不
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