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下一步...

1 view

靳雄飞

to dus...@googlegroups.com, ds-c-i...@googlegroups.com
首先向所有参加读S计划的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2010年学习进步,事业顺意,心想事成。

因为各种原因,读S计划的群组人气越来越低。
当然,大家事情都多,主要推动者的工作也忙,这些都是客观原因,
但我作为组织者,必须首当其冲的反思其中的 问题。

我相信看到这个计划,并加入的朋友们,都对读S计划的理念表示认同,但却做不出效果,这是一个悖论,
为什么?

中间,有些朋友提出过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归纳起来,应该是操作层面的问题:
1、如何提高参与感。
2、如何获得成就感。
3、如何把所学进行的积淀。

这是我目前致力要解决的问题,在此之前,暂时不推动新的学习计划了。
希望大家与我同在。

hbsunway1988

to dus...@googlegroups.com
支持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