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学习计划当前进度

cloudxpc

to 读S计划 - Java Web 方向
近2个月工作较忙,上班时段没有时间学习,晚上回家又有自己安排的学习计划,于我个人而言自己的计划相对较重要,所以一直把HTTP先放下了,只能找时
间看看。 而且Group一直上不去不知道怎么了,我还以为是公司禁止了。直到今天发现原来是要加个S.

今天看了看好像计划没有进入HTML部分? 请问当前进度在什么阶段。 下一步计划是怎样安排的?

另外也鼓动一下,虽然长时间没来但我从未放弃计划,大家加油。

靳雄飞

to dus...@googlegroups.com
先暂停一下。

2010/1/20 cloudxpc <clou...@gmail.com>
--
读S计划官网:http://www.dusplan.com/

 "读S计划" 讨论组:
要向组内发贴子,直接发送邮件到 dus...@googlegroups.com
要退出讨论组,请发邮件到 dusplan+u...@googlegroups.com

潘亮

to dus...@googlegroups.com
LZ 是学的最勤奋的一个~~~  不介意加个好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