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nfiniBand Card Driver

王啟竑

to DRBL
您好,
想請教目前研究是有添購Infiniband相關設備
也順利透過Infiniband進入pxe開機
但開機後只找到ethernet網卡 但Infiniband的部分卻一直無法找到Driver
導致開機最後卡在udhcpc: sending discover
我猜應該是infiniband card的driver沒有找到
但查詢/tftpboot/node_root/lib/modules目錄kernel是有mlx相關驅動module
是否任何建議呢?或解決的方向?
感謝

無名氏

to dr...@googlegroups.com
Driver要去找原廠要!
這沒幾個工程師能夠開發的出來的啦,幾乎都是去原廠網站下載。
InfiniBand  我沒經驗幫不上忙,對不起了。
如果是驅動程式安裝異常,您在去上網查詢看看。
這應該是業界才會有的問題,很冷門。專業程度很高。一般只有在高端的資訊機房的相關人員才知道怎麼解決。

王啟竑 <wchi...@gmail.com> 於 2020年6月20日 週六 下午2:31寫道: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DRBL」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drbl+uns...@googlegroups.com

無名氏

to DRBL
找原廠

王啟竑於 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UTC+8下午2時31分17秒寫道:

阿毛

to dr...@googlegroups.com
建議如下
1. 作業系統版本 查相對應問題
2. Infiniband線材與對應的交換器對接,看燈號有沒亮
3. Infiniband 走 乙太我記得最快是10G (8年前摸的)
4. 試著 grep 開機訊息看有沒有載入模組
其他…… 當時我只做到這些就離職了 XD
以上

王啟竑 <wchi...@gmail.com> 於 2020年6月20日 週六 下午2:31 寫道:

Steven Shiau

to dr...@googlegroups.com
PXE開機那段建議還是用ethernet來處理,IB基本上若是要走ethernet
protocol的話,是要用IB over ethernet,那段應該是需要switch也要配合。

Steven

--
Steven Shiau <steven _at_ stevenshiau org>
Public Key Server PGP Key ID: 4096R/163E3F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