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在DRBL中加入可以更改系统保存好的镜像中系统某个配置的功能呢

黄先和

to DRBL
有没有可能在DRBL中加入可以更改系统保存好的镜像中系统某个配置的功能呢?
因为利用DRBL保存的系统镜像较多,想要修改已经保存好的镜像其中一个配置,就需要全部重新保存一遍,所以想咨询下各位有无更好的解决办法或者解决过类似问题的先例呢?例如在DRBL的广播文件中插入更改系统配置的命令之类的解决办法

Steven Shiau

to dr...@googlegroups.com
由於印象檔預設是壓縮,且有其特別格式,所以無法直接修改。若你不想重新存,有機會可以先解壓縮,然後用partclone-utils來掛載印象檔,修改其內容卸載之後,再重新壓縮。當然這可能沒有省太多時間。若有興趣,詳情請參考:

https://drbl.org/faq/fine-print.php?path=./2_System/43_read_ntfsimg_content.faq#43_read_ntfsimg_content.faq

Steven

--
Steven Shiau <steven _at_ stevenshiau org>
Public Key Server PGP Key ID: 4096R/163E3FB0

黄先和

to dr...@googlegroups.com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会了解一下的

Steven Shiau <ste...@nchc.org.tw> 于2019年10月13日周日 下午9:09写道: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DRBL」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drbl/5da715ac-cb9d-063b-af35-f45691a131b4%40nch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