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起诉美国政府的基金 及 反迫害记录:(最近更新日 2010-4-15)

dpj...@gmail.com

to dpj...@googlegroups.com
为了起诉美国政府严重的国家恐怖主义 反人类罪行,阻止美国政府在世界各地大肆制造人造地震 人造灾难气候
用电子脑控武器对平民进行长期秘密人身精神迫害 放任间谍在世界各地进行破坏活动的行径,现特公开向社会征集捐款,
所收入款项将用于针对美国政府的诉讼活动。我代表全球各地的美国电子脑控武器受害者,人造地震.人造灾难气候武器受害者
美国9.11恐怖袭击受害者,美国卡特里娜飓风受害者等无数受害者,感谢你的支持,起诉也将终结美国霸权主义对全人类的威胁。

淘宝连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1b0c7094eeb2d1fb5654ad514653bb7a.jhtml

或 银行账号:中国建设银行:4367 4214 2668 0131 973 戴荣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QQ:402116977 email:dpj...@126.com

反迫害记录:(最近更新日 2010-4-15)

2010-4-15 美国实权势力的最新动态及解释
美国实权势力目前的
行动目的:优先保证自己能够逃避惩罚,其次维持自己的政治地位,然后设法获取经济利益(解释:因内幕被公开,原定阴谋计划已无法实现,只能设法维持下去)

行动策划:做好形势失控的准备,然后公开自己的最新行动计划,再小心地操纵中美两国互斗---控制美国
借人民币汇率和伊朗核问题向中国政府施压,以从中获取全球政治地位和全球经济利益

实施手段:大规模使用美国传统间谍网攻击全球,及对中国进行中等强度的网络攻击
中等强度地使用全球环境控制武器攻击全球
(解释:停止在全球制造灾难气候和灾难地震会引起怀疑,高强度制造又怕被他人报复,所以只能选择中等强度)

2010-3-16 美国中情局与中国网民的封网与反封网之争
美国间谍心虚,封锁知情网民公开内幕努力的情况
中情局封网的部分情况
中情局继续试图绑架中国网民的情况,知情的受害网民正在通过网络公开内幕,这对中情局是致命打击,他们正在全力进行封网,封锁消息的外泄,下面是中情局最新行动情况

1. 控制受害网民的发帖:包括 封锁阻止发帖 删除已发帖子 和修改已发帖子
1.1 封锁阻止发帖
中国 香港和台湾的热门论坛被封锁无法访问及发帖,如:新华网论坛 环球网论坛 TOM论坛 凤凰网论坛 及台湾论坛
于此情况相对应的是,美国一些中文论坛则被允许少量发帖(因为他们的访问量小,又有利于中情局装点门面)
1.2修改已发帖子
对帖子中的关键性内容进行修改,如下面这些内容:
“这是网络群发,作者不回复,有问题请到BLOG留言:http://cn2hand.blog.hexun.com 或发信息到
dpj...@126.com QQ:402116977”
“最神秘技术之 电子脑控技术解密(科普版)http://cn2hand.blog.hexun.com/42085887_d.html
1.3删除已发帖子
对关键性帖子直接进行删除 完全不允许发出,比如这个帖子:
http://bbs.wayup.hexun.com/msnviewarticle.aspx?aid=35423012&bid=23
大家都来参观吧:美国间谍冒充中国国安人员迫害网民
2.阻止我对别人跟帖的回复
目的是通过跟帖对我的帖子进行破坏 误导观众,下面是两个活标本可供参观
http://club.news.tom.com/item_208_763488_0_7.html
http://bbsw.huanqiu.com/viewthread.php?tid=316269&page=1#pid3497243
3.赤裸裸地冒充公安人员打电话对我进行人身威胁(经联系公安局 查无此人)

相关资料:
美国中情局脑控少数中国网民,以达到要胁各国政府目的行动内幕
http://cn2hand.blog.hexun.com/45252064_d.html
最神秘技术之 电子脑控技术解密(科普版)
http://cn2hand.blog.hexun.com/42085887_d.html
美国实权势力阴谋控制全球的绝密计划 及 我们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的有效反制手段
http://cn2hand.blog.hexun.com/44651407_d.html
征集起诉美国政府的基金 及 反迫害记录
http://cn2hand.blog.hexun.com/45285429_d.html

以上是网络群发,作者不回复,有问题请到BLOG留言:http://cn2hand.blog.hexun.com 或发信息到
dpj...@126.com QQ:402116977

2010-2-06 下一步反迫害安排
1
适当同步恶化美实权势力的形势
追踪及破坏美国实权势力的行动
揭露美国实权势力靠欺骗及阴谋来维持全球政治地位
宣传全球环境控制武器的存在和滥用
中情局挑动政府与网民互斗 论坛实名制
控制共产党 控制全球政府的动态,及时破坏

讲解并实施阻击美国实权势力的方法
利用国际互联网公开内幕
宣传美实权势力的存在 形势 主要手段 未来目标 可能计划安排 最新形势 有效反制手段
电子脑控科普行动
美国实权势力阴谋控制全球的绝密计划 及 我们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的有效反制手段
追踪及破坏美国实权势力强化利用互联网,操纵中国网民反政府计划
曝光 破坏中情局的脑控少数网民要胁各国政府行动
让中情局反对替罪羊计划
通知中情局及美国其他间谍组织中高层目前最新动态(替罪羊)
通知中情局全球脑控网络人员最新动态(替罪羊 中国分部人员多罪行多是主要受害者)
破坏美国实权势力与中情局普通职员的关系
让大家支持中国政府的不屈服立场
让共产党明白处境及未来发展
让大家支持支持受害者起诉美国实权势力(9.11 电子脑控受害者 人造地震 人造灾难气候受害者)
寻求社会捐款,起诉美国

2
引导社会大众的反迫害行动
引导受害者(脑控受害者 FLG 网特 其他美国政府行为受害者)的反迫害行动
讲解中国政府形势
宣传反电子脑控方法
追踪 公开地球环境控制网内幕及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追踪全球气候问题中的气候武器因素,美国实权势力破坏全球气候变化谈判
追踪及公开精神控制网内幕及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追踪及公开美中情局的全球传统间谍网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3
群发报案材料科普版
追踪中国金融市场受美国中情局与 外资合作力量的破坏情况

2010-1-28 下一步反迫害安排
1
电子脑控科普行动
宣传美实权势力的存在 他们的形势 主要手段 可能计划安排 未来目标
讲解阻击美国实权势力的方法及破坏美国实权势力未来路线图的方法 引导全球力量反击美国实权势力的行动
宣传读脑器在反美国实权势力替罪羊方案中的能力
利用互联网公开内幕,从美国9.11入手起诉,中国是美国必须首先攻下的目标,从中国受害者入手(他们已有证据

公开地球环境控制网内幕及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公开精神控制网内幕及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揭露美国实权势力靠欺骗及阴谋来维持全球政治地位
网络宣传美国实权势力的历史罪行(血债)
2
通知中情局及美国其他间谍组织中高层目前最新动态
公开美中情局的全球传统间谍网动态 破坏行动计划
宣传美国实权势力的的现实形势 动态
破坏美国实权势力与中情局普通职员的关系
通知中情局全球脑控网络人员最新动态
曝光中情局的脑控反政府行动
3
追踪控制共产党控制全球的动态,及时破坏
讲解中国政府形势
追踪中情局—破坏互联网—挑动政府与网民互斗
讲解全球气候问题中的气候武器因素,美国实权势力会破坏全球气候变化谈判

2010-1-25
美国实权势力的最新动态,
美国中情局加强了对中国互联网的利用和破坏,企图通过操纵中国网上舆论,来引导中国网民在一系列政治议题上给中国政府施压,并且不排除在时机成熟时对中国网民实施群体电子脑控,以达到破坏中国互联网,打击中国政府的目的

2010-1-19 最近美国实权势力开始在全球发动了一系列进攻动作,现公开如下
1.对美国民众强化了群体电子脑控,
2.阴谋分类国际互联网,通过欺骗世人说自己代表了美国的最高利益,来强化自己的政治地位,同时强化了对手下间谍网的控制
3.阴谋控制美国.日本等国,操纵其围攻施压中国人民政权,(日本受到了美国人造地震的秘密威胁,在日中情局间谍网同时进行了配合)

2009年11月19日 与害人者——美国中情局的脑波对话录
自从我到中国国安局报案后,害人者——美国中情局认为国安局已经开始展开监听,于是开始强化与我的脑波对话,其中大量内容是讲给进行监听的国安人员听的,这里曝光最近的脑波对话内容,
中情局说:此次奥巴马访华前,中国所发生的全国范围历史同期罕见的大雪、低温、大风降温天气是美国用人造气候武器制造的,中国政府必须在人民币汇率升值、美联储与人民银行建立热线等问题上听从美国的指挥,否则会继续暗中用灾害气候武器打击中国。

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 QQ:402116977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中国网民起诉美国政府”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dpj...@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