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1更新) 美对华冷战受害者救助基金 征集

dpj...@gmail.com

to vip...@gmail.com, comm...@whitehouse.gov, vice_pr...@whitehouse.gov, ChinaMin...@yahoogroups.com, solei...@googlegroups.com, dpj...@googlegroups.com
一到政治敏感时期,美国间谍对中国网民的秘密攻击.控制就加强了,
我是一名中美间谍冷战中的受害网民,因无法得到中国政府的任何回应,一直在美国霸权主义的迫害下艰难生存。中国还有大量像我一样的受害网民,为避免他们被美国间谍控制利用,到处宣传他们所受到的美国高技术迫害,现特向社会公开征求捐款,所收入款项将专项用于帮助受害网民维持正常生活,及后续起诉美国政府事宜。

帮助受害者就是帮助我们自己,感谢你的支持

捐款账号:
支付宝帐号:4021...@qq.com
银行账号 :中国工商银行 6222 0012 0310 0123 598 戴荣
作者联系方法:EMAIL:dpj...@126.com ; QQ:402116977 ;博客:http://cn2hand.blog.hex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