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的觀點看cbmc 第六課 常作準備、回答各人-溫柔 學習課後心得分享

毛 毛

to 忠僕團契
我時常見到屬靈的姐妹-幸仙姐溫柔說話,思想清楚,談吐適宜令我稱羨,暗至設定幸仙姐為我學習、觀察的目標。
多次透過彼此課程分享、私下生活困擾請教幸仙姐
我的感受有以下幾點:
1.神透過夫妻相處中的困難、衝突來彼此謀合,讓我們學習如何從中學習合一,而且是一次比一次更大的考驗。
2.妻子需要獨自安息時間,安靜在神面前悔改、反省、檢視,勇敢再一次重新出發。
3.安靜等候-神親自與妳同工,神會巧妙地幫助妳改變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