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web 开发人员应该知道的 10 件事

陈自新

to dev...@googlegroups.com

再次分享:)

我最喜欢web开发的一点是,它包括许多许多不同的技能。作为一个好的开发者,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因为我们有很多重要的技能要学习,而且它们总是在不停的发生变化。

这里我列出了其中最为重要的10个技能,它们有点倾向于前端开发,但总体上适合所有的开发人员:

  1. 正则表达式
  2. 基本SEO
  3. 不错的Javascript库
  4. 跨浏览器调试
  5. 图片处理和优化
  6. 用有效的HTML/CSS进行布局(不适用表)
  7. 版权/基本网络法规
  8. Apache rewrite
  9. 调试软件
  10. 版本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