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v4server@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2 个帖子

ppmsn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我们的实现都是由一个接入点进行的,所有需要读的数据是由接入点来获取,再吐给用户端。在普通情况下 性能是有保证的,如果数据是非常热的情况下,我认为 需要加备份节点来提高性能,希望 虚拟节点稳定,不如提高系统的强壮性来得实际。如果你是希望许多客户端同时读取所有的数据的话,这相当于一个p2p的操作。客户端直接访问数据datanode ,带宽是提高非常多,但是带来了其他问题比如无法做压力控制,造成某些node的性能急剧下降。

在 2013年2月21日上午8:52, <dev4s...@googlegroups.com>写道:

网上论坛: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ev4server/topics

    xi qihao <qih...@gmail.com> Feb 20 12:08PM +0800

    On Mon, Feb 18, 2013 at 10:23:07AM +0800, 北京龙宇网 wrote:
    >如果是存取小文件的话,淘宝有一个TFS不错。

    云存储的平台我们已经有了,自己实现的。
    但是写的性能相对于虚拟机的需求来说,还是不够。

    现在的情况是,平台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客户端访问平台,与多个datanode和
    namenode通讯,要尽量提高性能。 在这里有一些优化的手段,比如异步IO隐藏
    数据存取延时,与namenode尽量减小数据交换以及加速访问namenode。对于这些
    优化的手段,有没有比较好的实现的框架,可以参考?

    谢谢大家

    xi qihao <qih...@gmail.com> Feb 20 03:19PM +0800

    On Mon, Feb 18, 2013 at 04:04:36PM +0800, 周梦想 wrote:
    >随机写和多人写的分块大文件系统,HDFS确实不适合。可能需要根据需要自己实现,不知业界是否有了相关产品。

    存储后端是我们自己实现的,参考HDFS,做了大量修改。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 dev4server。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帖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一封空邮件。
有关更多选项,请访问此网上论坛。

高性能服务器研发与运营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ev4serv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高性能服务器研发与运营邮件列表”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dev4server+...@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xi qihao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On Thu, Feb 21, 2013 at 09:29:13AM +0800, ppm>
> [...]
>,带宽是提高非常多,但是带来了其他问题比如无法做压力控制,造成某些node的性能急剧下降。

这个接入点当作集群的入口点。那很容易成瓶颈。 我的场景是不同的客户端读取不同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