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讨论] http服跑分,怎么理论上应该如何设计才能做到理论最快呢?

sincoder

to dev4server
  这样搞 需要内核搞个驱动支持吧 ~~~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偶用C++写了个BLOG程序,http://rpi.0xsky.com/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dev4server+...@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