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dp丢包的奇怪的问题

baizhiwei9

to pongba+...@gmail.com, dev4s...@googlegroups.com
各位大牛,我遇到一个奇怪的udp丢包的问题请教
做个udp语音广播的服务器,现在,是丢包很严重,在服务器抓包,发现有的测试机上上传到服务器的丢包就很严重,其他的机器上没有这现象。但是在客户端抓包,wireshark发现都发出去了.
  我们的网络应用是路由器走向外网的服务器。然后我用python 自己写的测试程序,在服务器和客户端都跑了几天,也没有这个丢包现象,现在是没有办法定位问题到底是哪里出现的。到底是客户端还是服务器哪的问题,还是服务器udp的设置的问题

lavi yang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UDP,MTU问题 查过没

2013/2/25 baizhiwei9 <baizh...@gmail.com>
[...]

高性能服务器研发与运营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dev4serve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高性能服务器研发与运营邮件列表”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dev4server+...@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阿杜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1、MTU是一个,超过了比较容易丢包。
2、测试的机器上是否有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原来碰到过,某个杀毒软件会把第一个包给吃掉。

--
知易行难

baizhiwei9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mtu没有超过,杀毒软件和防火墙没有关过,的确有360防火墙,但是抓包是有了,难道防火墙得拦截那层还在wireshark那层以下拦截?

Jon Wu

to dev4s...@googlegroups.com, pongba+...@gmail.com
如果是linux的话,service iptables stop 或者设置下规则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