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決心線上看 - (2022)完整版hd | 線上看小鴨影音 | 中文字幕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電影Decision to Leave 2022

to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電影Decision to Leave 2022
1.jpg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1080P】
分手的決心 HD|1080p|4K| 香港流媒體 (HD.BLURAY)
分手的決心~線上看【2022年电影】 完整版〚HD.1080p〛在线观看和下载完整电影
『TW電影』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Decision to Leave 完整版】~高清电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完整版(2022)在线观看 [1080P]
分手的決心 ~年夏天線上看| 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分手的決心 1080P 下載
分手的決心 免費線上看電影

●● 可供下載,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2 720p、1080p、BrRip、DvdRip、Youtube、Reddit、多語言和高質量●●
在線觀看(電影) ☞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下载完整版(電影) ☞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逃出摩加迪休看netflix線上 | 上映 | 看下載4k | 線上dvd |  ptt 看線上

2022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的最新作品,《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湯唯、朴海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主演。
上映日期:2022/07/15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
上映日期:2022/07/22
MOVIE INFO
導演:朴贊郁
演員:湯唯、朴海日、李貞賢、高庚杓、朴埇佑
類型:劇情
片長:時 分

劇情簡介
本片導演朴贊郁獲得2022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的最新作品,《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湯唯、朴海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私生活》高庚杓主演。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飾)。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朴贊郁導演在之前的《原罪犯》、《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等作,展現了大尺度的情慾場面,以及極具暴力性的畫面,以獨特的風格流麗呈現出人性本能的情感,然而這次在《分手的決心》中,卻看不到露骨情慾場面和暴力情節。對於為何這次電影中看不到情慾、暴力場面,朴贊郁導演幽默地說:「當其他導演在製作這樣的作品時,好像都不會被問這種問題耶!沒有加入裸露性愛場面,是因為我相信在這部電影中沒有必要出現,我想以大人們的故事為主,我認為大人們的愛情並不絕對需要那樣的事物。」
湯唯在《分手的決心》中飾演主角「瑞萊」,被視為能獲得本屆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最強人選,對此湯唯表示:「我引用編劇對我說的話:『來坎城前,很希望能以這部電影獲得獎項,但在這欣賞完電影後覺得就像已經得獎了!』這就是我的回覆。」而對於和朴贊郁導演首次合作的心情,湯唯開心表示:「很榮幸能和朴贊郁導演合作,大家都知道我是朴贊郁導演的忠實粉絲。當時收到參演邀約時感到心動不已,導演跟我說這是個難以置信、充滿魅力的角色。《分手的決心》世界首映會結束後,我向導演說:『謝謝導演完整了我人生的一部分』,我想藉這個機會再次感謝導演。」朴贊郁導演也逗趣回應:「我也想對湯唯說同樣的話,反射!」令現場哄堂大笑。

分手的決心 (Decision to Leave)電影2022-fULL HD-1080
分手的決心 ~ Decision to Leave 在線觀看完全免费
分手的決心 / Decision to Leave 完整的在线电影
分手的決心 电影完全免费
分手的決心 电影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在线电影全免费中文
分手的決心 免费在线完整电影 2022
分手的決心 下载全高清-1080P
分手的決心 电影中文字幕
分手的決心 影评
分手的決心 电影简介
分手的決心 电影完整在线台湾,香港版
分手的決心 澳門上映
分手的決心2022上映
分手的決心 HD線上看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小鴨
分手的決心 电影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下載
分手的決心 2022 下載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分手的決心(2022)完整版本
分手的決心|1080P|完整版本
分手的決心线上看(2022)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線上看(2022)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電影(2022)
分手的決心 (電影)2022年再次觀看電影
分手的決心線上看|2022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分手的決心 免費下載
分手的決心 下載 百度
分手的決心 2022上看
分手的決心 免費線上看電影
分手的決心-完整版小鴨 HD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2022)
分手的決心 台灣上映 2022
分手的決心 (2022) 線上看
分手的決心 線上(2022 HD)
分手的決心 2022 電影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2022 線上 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完整版 小鴨 2022
分手的決心 免費在線觀看(2022)
分手的決心 [2022] 線上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线上看(2022)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線上 [2022] 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 (2022)免費線上看電影
分手的決心 線上看線上(2022)完整版
分手的決心-HD 完整版 小鴨 [2022]
分手的決心 上看2022 HD.BD.1080p
分手的決心 HD|1080p|4K| 香港流媒體
分手的決心 2022完整版 小鴨 (HD.BLURAY)
分手的決心 2022 線上看電影粵語-流-下載完整版本
分手的決心 看1080p
分手的決心 看4K
分手的決心 MPV,DB
分手的決心 online
分手的決心 streaming
分手的決心 (2022)full HD
分手的決心 chinese
分手的決心 free (online)
分手的決心 (2022)download
分手的決心 BD/HD/Bluray
分手的決心 hongkong
分手的決心 hd電影
分手的決心 (chinese)film online
分手的決心 synopsis
分手的決心 電影演員新聞
分手的決心 cinema
分手的決心 2022 newsfilm
分手的決心 臺灣版
分手的決心 日文版2022
分手的決心 english
分手的決心 movie subtitle
分手的決心 2022 UHD
分手的決心 free streaming
分手的決心 (2022)online free
分手的決心 2022 chinese
分手的決心 完整版[2022-HD]
分手的決心 |1080P|TW-SUB
分手的決心 完整版本[2022-HD]-1080P
分手的決心 完整版 [2022,HD] [电影]~ 2022】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