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環球電訊客戶無端被追數 2006 12 10

debtcol...@gmail.com

to debtcollector反收數討論區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61210&art_id=6604803

收數佬搵你全家-和記環球電訊客戶無端被追數

生果報

和記環球電訊被多位客戶投訴網絡經常失靈、職員維修爽約、無理追收欠款,服務差劣,客戶要求該公司盡快改善。

讀者林先生使用和記環球電訊上網服務,他投訴早前突然不能上網,非但令他未能查閱電郵,其後更接獲該公司委託的追數公司所發的追數信,令他不勝其煩,「佢話我合約期內終止服務,所以要交罰款,但係我根本未話要停止服務,佢真係搞到我好煩。」

同是該公司客戶的黃小姐及呂先生分別投訴,該公司網絡經常失靈,令他們無法上網,可是兩人要求技術員上門維修時,技術員卻在約定時間爽約,令他們無端白花時間在家等候,他們直斥有關職員毫無責任感。

職員錯誤輸入資料

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回覆,就林先生個案,因個別職員疏忽,錯誤輸入終止服務日期,以致電腦系統自動發出提前終止合約的繳費通知書予林先生。該公司已應他的要求,以書面形式詳細解釋有關情況,跟進工作已完成,並已就此事道歉。

至於黃小姐及呂先生投訴技術員爽約,和記環球電訊回覆,已訓示有關職員必須為客戶提供妥善服務。黃小姐的上網服務中斷,乃因其居住大廈機房內的線路故障,經維修後問題已解決;呂先生未能上網,則因其數據機機件老化,經技術員更換新數據機後,上網服務已回復正常。檔案編號:1011029

http://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61210/large/10lb3p3.jpg
[img]http://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61210/large/10lb3p3.jpg[/img]
和記環球電訊積極爭取客戶,但服務質素屢受批評。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