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with Woody Allen

goodfella

to 电影登堂
昨晚我与Woody Allen最近的距离只有0.01公分

听他在Carlyle Hotel吹了一晚Jazz

沾了仙气,心情大爽....

十年圆一梦,literally....

昨晚Tommy Lee Jones也神奇出现....

Michael Zhang

to daza...@googlegroups.com
羡煞...

--
Michael Zhang
Analyst, Innovation Works

wenhua shi

to daza...@googlegroups.com
goodfella,
来NC吧,来看另一个老怪Leonard Cohen,http://www.dpacnc.com/default.asp?dpac=19&objId=181

goodfella

to 电影登堂
我已经买了Leonard Cohen在Madison Square Garden的票

不过不知道老家伙上次演出休克后,这次还能出来不

当晚其实Carnegie Hall还有吴蛮的琵琶演奏会...可惜赶不上了....

Carnegie Hall最近组织中国文化节,叫古今回响,我大概有这些会去

10月21日(星期三) 下午7时30分
卡内基音乐厅 桑科尔音乐厅
泉州木偶剧团
10月21日(星期三)至11月10日(星期二)
中国在切尔西
10月23日(星期五) 下午7时30分
卡内基音乐厅 桑科尔音乐厅
拾粹
吴蛮,策划、琵琶与主持 侗族大歌女声合唱 赵家珍,古琴 八大锤打击乐团
10月24日(星期六) 下午3时
大学拓居地之演艺项目
街坊音乐会:八大锤打击乐团
八大锤打击乐团 吴蛮主持

10月24日(星期六) 下午7时30分
卡内基音乐厅 桑科尔音乐厅
古韵
吴蛮,策划与主持 李家道乐班 张家华阴皮影戏老腔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下午7时30分
林肯中心,埃里斯‧图里音乐厅
茱利亚乐团
谭盾,指挥 林昭亮,小提琴
谭盾专场
六件乐器的协奏曲、神秘之土(为12把大提琴而作)、丝绸之路(女高音与打击乐独奏)、小提琴协奏曲爱 3(世界首演)

11月1日(星期日) 下午2时
卡内基音乐厅 斯特恩大厅-帕勒尔曼舞台
李云迪,钢琴

11月8日(星期日) 下午7时30分
乔伊斯剧院 汉唐乐府 艺术节特邀演出团体 韩熙载夜宴图

11月7日(星期六)
11月8日(星期日)
佩雷媒体中心
音乐与戏剧:全球的语言
佩雷媒体中心放映一系列关于中美文化交流的纪录片:从毛泽东到莫扎特:伊萨克‧斯特恩在中国(1979);CBS报道:波士顿交响乐团到访中国
(1979);威利‧卢曼来到中国:推销员之死在北京(1983);与雅克‧昂布瓦斯在中国:世界的另一端(2008)。

11月7日(星期六) 下午8时
卡内基音乐厅 斯特恩大厅-帕勒尔曼舞台
亚特兰大交响乐团
罗伯特‧斯潘诺,音乐总监与指挥
马友友,大提琴 思林娜‧舍尔法,女高音(夜莺) 杰斯卡‧利菲拉,女高音(厨师) 伊琳娜‧齐斯提雅克瓦,女中音(死亡) 托马斯‧格陵,男高音(渔
夫) 克斯塔斯‧斯莫里基纳斯,男低音(皇帝) 杰逊‧格兰特,男低音(僧人) 德尼斯‧瑟多夫,男低音(御史) 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室内合唱团 诺曼‧
麦肯斯,合唱指挥
林安淇 游园,京梦…(大提琴与管弦乐团)(纽约首演,卡内基音乐厅委约,承蒙亨利‧克拉维斯慷慨资助,为了向他的夫人玛丽-荷茜表示敬意)
史特拉汶斯基 夜莺

On Sep 29, 12:15 pm, wenhua shi <wenhua....@gmail.com> wrote:
> goodfella,
> 来NC吧,来看另一个老怪Leonard Cohen,http://www.dpacnc.com/default.asp?dpac=19&objId=181

yol

to daza...@googlegroups.com
這個古今回響,在香港和台灣的樂界,被罵的狗血淋頭。

說是馬友友諸公,作賤中國音樂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等著你被sm後,告訴我們目前的惡評,是真是否也。

On Sep 30, 2009, at 8:17 AM, yol wrote:

> 這個古今回響,在香港和台灣的樂界,被罵的狗血淋
> 頭。
>
> 說是馬友友諸公,作賤中國音樂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
> 等著你被sm後,告訴我們目前的惡評,是真是否也。

的确如此,不过中国音乐本身也疲软得不行了。朝中无
人,谭盾马友友李云迪等人成了中国音乐代表,可叹。

用大提琴与管弦乐团玩游园惊梦,难以想象。

Lawrence

yol

to daza...@googlegroups.com
譚盾腦子有點進水。

最近某雜誌上,譚盾說的話,大意如下:

「我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在google上,和一千五百萬樂迷交流過的音樂家」。

完全看不懂寫的啥?

Google可能是twitter或是facebook的筆誤吧?

至於一千五百萬樂迷云云,估計譚盾想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總之,非常期待香蕉同學的「被sm報告」。

to daza...@googlegroups.com
,,,,一个月后,,这张单上的 人物纷纷在演出前倒下,,如MJ一样,,

这就是被后人传说的“香蕉魔咒”

。。。乌鸦飞过。。。

平平庄

to daza...@googlegroups.com
器具不重要吧,,不管用脆黄瓜还是狼牙震棒,,倒底还不是一个捅?

那么“香港、台湾乐界”就更加不重要了吧?

我没发言权啊,,因为没听过。。

但对这事有发言权,,人家买了票子啊,,怎么也要等他听过再打击,,这正准备吃大餐呢,,先被恶心一顿,,这成伍迪艾伦的戏了

gmail

to daza...@googlegroups.com
这个google,应该是Youtube

在 2009-9-30,10:57,"yol" <yol...@gmail.com> 写到:

zhao meng

to daza...@googlegroups.com
所谓的1千多万,是这个东西吗?
http://www.cncello.com/viewthread.php?tid=338

准备好了吗?来参加google全球音乐演奏竞赛!

(BBC中国)华裔作曲家谭盾宣布,他将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演奏的他的新作《第一网络交响曲:英雄》(Internet Symphony No1 “Eroica”)上传到YouTube网站,世界各地的乐手都可以下载该作品,并参加YouTube音乐演奏竞赛。

看了这消息,我只觉得囧。谭盾到底是在做什么音乐啊。。。
马友友也是,一天到晚跟他掺和什么。

卢米僧

to 电影登堂
Leonard Cohen总跑里昂来,也奇了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