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mac McCarthy interview

1 view

talich

to 电影登堂
少见的 Cormac McCarthy 访谈,很酷
http://online.wsj.com/article/SB10001424052748704576204574529703577274572.html

比如:
CM: 我对写短篇不感兴趣。任何不让你花上几年功夫,把你往死里逼的东西都不值得我去做。

JH: 你不是一开始把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当一剧本写的么?
CM: 是啊,我写出来了。我还把本子给了不少人看,他们好像不感兴趣。事实上,他们说 "根本没戏"。好多年以后我把本子拿出来改成了小说。很快就搞
定了。我跟 Coen 兄弟一起参加的 Oscar。那天晚上他们拿了一桌子的奖,跟啤酒罐子一样堆在那里。一上来就得了的有一个奖是最佳编剧。
Ethat 回来跟我说: "嗯,我啥都没做,但奖我要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