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ce in wonderland

nordenbox

to 电影登堂
恕我直言,《爱丽丝梦幻奇遇记》相当难看,故事一塌糊涂,人物关系潦草之极,人物性格苍白无力,故事线索含糊不清,整个Wonderland的世界设定
是含混的。这是Tim Burton电影中拍的最不好的一个。但从镜头语言来说,也很一般,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视觉特效也很中规中矩,老实说,还真有
点不怎么样,虽然特效做的还不错,不过这不过是这么大投资应该有的水准。但是无论从想象力,精细程度,场面,视觉效果上,和《avatar》都不是一个
水平,最多只有后者的十分之一的水平。

xtypebee

to daza...@googlegroups.com
昨天晚上看了3D版本,我觉得还好,故事一向不是导演的强项,人物关系基本是照原著来(有人说红皇后是有部分修改)线索就是爱丽丝的自我追寻,Wonderland的设定确实不细,但原著貌似也不强。。。
我比较在意的是3D效果,CG拍的地方还好,但是有大堆真人的地方貌似就像是后期做的3D,人物都是一层层平面叠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