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輸入法 Google-chrome作業系統安裝

Alvin Wang

to 大易、行列、輕鬆輸入法論壇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安裝在Google-chrome作業系統輕鬆輸入法。
我使用的是jscin,及在網上找到的表格檔ez7.cin,有成功安裝但有好多字無法打出來,只能打單字 。
想詢問一下這裡的網路高手們,你們知道那裡可以下載相對應Jscin的表格檔.
本想試試 Woodman 大的網站上Linux-GCIN表格,但都已無法下載了。
如果有表格下載網址可否Mail:wenw...@gmail.com 給我試試。謝謝!

ez7.cin.bz2

hama2...@gmail.com

to 大易、行列、輕鬆輸入法論壇
.cin檔是純文字檔,
你可以自行編修或加字

Alvin Wang於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UTC+8下午10時35分36秒寫道:
[...]
如果有表格下載網址可否Mail:we...@gmail.com 給我試試。謝謝!

Alvin Wang

to 大易、行列、輕鬆輸入法論壇
但不知在Google-chrome作業系統中如何修改輸入表格才可以輸入詞庫,現在只能KEY單字,KEY詞時會出現選擇,例:KEY-中廾]田-會出現1.中2.華3.民4.國,也只能四選一。

hama2...@gmail.com於 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UTC+8下午12時56分48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