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SC] Re: 购买自由软件T恤,支持自由软件运动!

Zoom.Quiet

to free-softwa...@googlegroups.com, Python.cn@google, python-chinese列表, pyth...@googlegroups.com, cpug-ea...@googlegroups.com, czug...@googlegroups.com, czug-...@googlegroups.com
On 7/10/07, Bill Xu <bil...@gmail.com> wrote:
> 跑题了,兄弟们。
>
> 现在自由软件运动最重要的是推广GNU GPL V3, 所以请有限考虑购买现在已经发布的GNU GPL V3 T恤。

是也乎! GPLv3 是自由软件世界的第一大事儿,现在,
应该支持!所以,Python T裇,每订购100件,送一件 GPLv3 的吧!
咔咔咔,咨询过 PSF,调整了Python 的Logo 应用,并追加一套"Simap is better"的设计: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euuxFashion

请大家积极预订哪,超过200件后才能够起印的;
也欢迎 CZUG.org 补充Zope 相关的图案设计哪

--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http://zoomquiet.org

Zoom.Quiet

to free-softwa...@googlegroups.com, Python.cn@google, python-chinese列表, pyth...@googlegroups.com, cpug-ea...@googlegroups.com, bp...@googlegroups.com, czug...@googlegroups.com, erla...@googlegroups.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lisp...@googlegroups.com, sche...@googlegroups.com
> [...]
>
> 为了推广自由软件运动,尤其是推动GNU GPLV3的普及,ZEUUX工程开始销售自由软件T恤和饰品,具体参见:

经过沟通,将CPyUG/啄木鸟社区文化 TShirt预订活动迁移到官方页面进行!
http://www.zeuux.com/moin/Fashion
倡议各中国自由软件社区统一借用 ZEUUX 项目的周边产品生产能力,
联合其它各种中国自由软件文化T裇设计!创造我们自个儿的自由时尚氛围!

有关CPyUG/啄木鸟社区文化 TShirt的预订计划
* 预订限期截止2007-07-31 24:00
* 首批 3种样式各黑红两色 共6款 T裇,全部为限量版,以后决不加印!
1. 注意!蟒蛇出没!
2. simple is better
3.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 '''总预订件数超过300件后开印发售'''
* 品质/付款/送货同 ''' http://www.zeuux.org/fashion 已经生产的ZEUUX自由软件T恤和饰品 '''

这样8月开售,这个夏日,我们就可以四处宣扬正版的自由文化衫了!

PS:
考虑到行者们日常生活形态,坚决取缔纯白非耐脏设计,
缩小款式数量,增加图案选择;
如果是MM蟒,深色的也显的纤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