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课]BPUG第14次引发07Python图书计划讨论

Zoom.Quiet

to Python.cn@google, python-chinese列表, bp...@googlegroups.com, CPUG.org mailist, czug...@googlegroups.com
已经 开辟图书项目维基专页: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Broadview

下周(可能在19号)博文 期望与我们讨论确认的问题域::
1.具体写作选题的探讨;
2.如何进行写作?书籍体例的确定。
3.出版社对书籍的选题有那些依据和参考?
4.稿酬的计算依据和结算方式。
5.出版社会对书籍使用哪些手段和方式促销?

另外,期望大家先进行讨论确认一些需要出版方配合的问题:
(我的想法)
1. 撰写期间的版权CC 声明同后期的出版过渡问题?
2. 维基的共笔创作和SVN的项目式协同写作管理选择?
3. 主笔和样例代码测试团队的确认及配合?
4. 最终排版设计是否要介入?
5. 最终属名原则?

等等其它相关问题,期望大家认真思考和对待07年,
由中国Pythoner 共同向广大未开蒙的在校生以及其它程序员贡献的原创Python 图书计划!

参加讨论/撰写/校对/测试/试读,都是贡献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