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n][会课]ZPyUG 08.03 合OpenSourceCamp 广州~总第31次

Zoom.Quiet

to Python.cn@google, ZPyUG~珠江三角区Py用户组, CPUG-华东南用户组, czug...@googlegroups.com, 哲思讨论区, TopLanguage]列表, 504...@googlegroups.com, 金山蟒营, ec...@googlegroups.com
18:12 相比 Perl 自我标榜 文本处理,
Python 更加出色的是对数据类型的内建支持,,,
这就是从易用角度精心创造的,,,
引用 沈崴 断言的:
计算机中的数据结构本质就两种:顺序和hash 的
推荐 RobertChen 的 Python 源码解析 ,证明了 Python 对数据结构/容量,支持到最舒服!

2008/9/20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18:05 征集Python 的最佳体验,互动:
> 缩进
> 内置容器: split/for in/推导
> 妖怪的~ else in all!,,, 俺真没有感觉到哪,,,
> ,,,
> 易用和功能 的平衡,,,

>>> 1. 虚拟机本身

--

http://zoomquiet.org'''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Zoom.Quiet

[...]
18:22 结束前3分钟,刘鑫 以幼教 的语速,慢慢的将Python 的好处,分享了出来
还是互动不足,基本是ZPyUG 的内部成员在捧脚,,,,

咔咔咔!

Python 又一个邪恶的功能 ~ ctypes
可以直接将应用外部C模块! load .dll/.so ,,,
嗯嗯嗯,这果然是第3方的邪恶支持,,,
可以直接调用 C 的系统级别的东西,,,

Zoom.Quiet

[...]
18:29 其它房间的话题结束了,都来M1 了,
Python 快乐的最后就是 真正好用的第三方的模块,,,
因为自省,,, 模块可以自问接口情况,
dir(),,, help(),,,doc(),,,
使用起来安心,开放接口简单,,,

提及 czug.org 的江湖地位和历史功绩,,,

心得到底,,,成功的应用!

Zoom.Quiet

[...]
嗯嗯嗯, 19:00 准点儿结束有些末意尤的 Camp 活动,
和ECUG 的老友: 峰爷&老朱 伙同 刘鑫 在芙蓉楼混了顿,就快速返回珠海了,,
暂时手中的资料整理好的发布到: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PyUG/2008-09-20

由于人品问题,俺一直没能注册成功 FaceBook ,所以,大家帮忙将相关各种报道汇集到 啄木鸟维基后,
知会 www.opensourcecamp.org.cn 一声哪,,,,

嗯嗯嗯,照片整理最累了,大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