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he Rape od Nanking

Zoom.Quiet

to Python.cn@google, pyth...@googlegroups.com, cpug-ea...@googlegroups.com, czug...@googlegroups.com, lisp...@googlegroups.com, erlang...@googlegroups.com, erla...@googlegroups.com, sche...@googlegroups.com
绝对的 OutTopic BUT...

"""本片的制片人朗恩‧約瑟夫博士說:我很快意識到在南京發生的一切與我之前讀到的關於戰爭的其他任何東西都完全不同,日本人對中國人犯下的罪行獨一無二而且尤其可怕和血腥,甚至比這更壞。我很想弄明白這是為什麼。

人們都知道納粹是惡魔,但是與日本人相比,納粹士兵在開槍殺害無辜的婦女和兒童之後會變得非常不安,常常痛哭好幾個小時並瀕於崩潰。連臭名昭著的德國納粹黨秘密警察頭子和納粹集中營的總管希姆萊,在觀看被槍殺的無辜百姓時也會覺得難受。他認為應該有一種更人道的方式來殺人,所以後來納粹想出了毒氣室的辦法。可日本士兵以折磨人為樂,享受他們所犯下的暴行,他們好像是瘋了一樣!而精神錯亂正是多年來我所研究的課題。"
http://big5.phoenixtv.com:82/gate/big5/news.phoenixtv.com/history/3/200612/1213_337_47780.shtml

《南京夢魘》的製作前後籌備近10年,從2005年初正式開拍,從最初的120分鐘版本到現在的77分鐘版本,歷經數十次修改。影片由喬瑟夫博士的電影工作室和一家美國公司共同製作完成,曾任中國中央電視臺記者的吳海燕擔任了中文版製片人和配音。影片製作所耗費的近十萬美元全部來自于喬瑟夫自己的積蓄。電影評論人士認為,該片的圖片資料之完整,史實之引人入勝,製作藝術之精良超越了以往任何一部同類主題的電影,而且這部電影通過一個美國人獨立的視角來敍述史實,不代表任何社團、政黨或國家的利益,所以更具有說服力和影響力。

該片在美國的加州、華盛頓州、紐約州等地試映50多場,每場幾乎都是座無虛席,有時甚至連走廊、門口和窗外都站滿了人。當看到屠刀下的中國平民的屍體堆積成山,被強姦後的中國婦女被開膛破肚,進行殺人比賽後的日本軍官在瘋狂地獰笑,許多人邊看邊流淚哭泣,電影結束後,禮堂裏往往安靜極了,很多人一時忘記離開。

http://club.pojaa.com/viewthread.php?tid=846
"""

此影片官方網站:http://rapeofnanking.info/Chinese.html

趁着还没有封,看一眼吧....

--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http://zoomqui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