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交友版块置顶规章(不断更新中)

何阳

亲爱的香港中文大学CSSA论坛的各位会员们:

大家好!我是“情感天空"版块的斑竹哈利君。鉴于线上线下是两个不同的世界,为了可以更好地在论坛上为同学们服务,请不要人肉搜索我~

”情感天空“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感情经历和恋爱观点,可以帮论坛里的朋友在感情道路上出谋划策。我们还将披露部分愿意公开信息的同学,让勇敢的他(她)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的朋友,然后,你懂得~

下面是各种友情提示:
  • 权限:作为会员的大家可以在”情感天空“的版块发布新的帖子以及浏览帖子留言;
  • 隐私:涉及他人隐私的话题,请慎重提出。哈利不想做一个忙碌的清道夫;
  • 普通帖:大家可以尽情发布普通类帖子(情感经历相关感想,文章,视频,歌曲);
  • 交友贴:如大家想在论坛上披露个人资料,需由本人联系我处理(联系方式 harryh...@gmail.com,我会尽快回复);
  • 哈利君最大原则:在版块的体系没有完全建立起来之前,一切以哈利君的决定为主(请大家让我得瑟一下下吧)。

下面是各种招募(此广告长期有效):
  • 内容发布员:招募定期发布高质量原创内容者三名(需文笔优美,经历丰富者为佳),转载文章视频等内容者三名(网虫,络依赖症患者最好);
  • 心理咨询员:招募专业回答同学情感问题者三名(心理必须健康,有一定心理知识背景者最佳,需要经过我的考核)。

欢迎大家就版块的各方面向我提出问题和建议(版块名字,规章制度,运营方式,隐私安全,活动组织等等)

新的论坛需要新鲜的血液,我仅仅是”情感天空“的一枚小斑竹,重要的是大家,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参与,我们的版块才会兴兴向荣。愿大家能在”情感版块“,在香港中文大学CSSA论坛上找到家的感觉。

再强调一下哈利君的联系方式:

向大家敬礼!

眼皮一直在打架的哈利君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凌晨零点三十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