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登录状态如何改成 在线?

1 view

Haozes

to CrazyFetion
尝试发以下包,应该可以,我没有试.

S fetion.com.cn SIP-C/2.0
F: xxxxxx
I: 18
Q: 1 S
N: SetPresence
L: 55

ps:WPE 为何物,我未用过,
尝试我写的这个抓包工具,看行不行.
http://www.cnblogs.com/solo/archive/2009/09/24/1573334.html

On Dec 11, 11:18 pm, 北京小雾 <lin...@126.com> wrote:
> 目前用你的haozesfx, 我想把其改成其他好友看到为在线的方式,老是不成功,用WPE抓包,模拟实现更改状态为在线,也不成功,望指教,谢谢

haozes

to crazyfetion
我试了下,和你的结论一样.没有搞定.

2009/12/14 北京小雾 <lin...@126.com>
你好:

谢谢你的回复。 你这个方法我上周试过,还是不行。

我昨天用了其它的方式,是机器人先上线,其他好友再上线就能看到机器人在线了;反之,其他好友先上线,机器人再上线,他们就看不到机器人上线了,好像没
有广播的-样子。

不知你有没有相应的经验给我提示? 我后续还会研究这个,不信了,上线都搞不定。 有结果了我向你汇报,呵呵...:)

我接下去还想研究下自定义表情传输的功能,呵呵

On 12月14日, 下午4时58分, Haozes <hao...@gmail.com> wrote:
> [...]
> Q: 1 S
> N: SetPresence
> L: 55

> ps:WPE 为何物,我未用过,

328.gif

北京小雾

> [...]

> Q: 1 S
> N: SetPresence
> L: 55

> ps:WPE 为何物,我未用过,

北京小雾

to CrazyFetion

没再试了,后续有时间我再试试,呵呵

haoz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