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遊戲SOS! 為何老有"Subscript out of range" error message?

to crazybrenda
Dear creazybrenda 老師:

剛剛得知您的超酷DDP題庫遊戲的2P遊戲, 但自己在Excel裡按轉換時, 總出現"Subscript out of range", 無法轉
換. 我很確定題目選項沒超過, 而且同題庫同班同學的系統都可以轉換成功, 只有我與其他一位同學有相同的問題. 我的是Windows7
English version, Office 2010, 因為太想學了, 在同系統裡又安裝 Office 2007, 轉換也是同樣
error message, 請問老師, WHY? 我可以把screen shot 另外寄給您.

謝謝.

CrazyBrenda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素老師您好:

很感謝您會喜歡我的作品,
但是那個轉換程式並不是我寫的,
我也不熟悉它的用法,
很抱歉幫不上忙。

如果其他人已經有轉換成功的相同題庫,
其實可以向他索取,
不用自己再轉一次~

--
瘋布的 玩CAI
http://www.brenda88.idv.tw/

Su-Miao Chen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Dear creazybrenda 老師:

真是天涯若比鄰, 在矽谷這兒, 昨晚問題一發, 今天一早就看到您的回信. 實在感謝您神速的回覆. 原有的題庫不適用, 一定要修改, 所以要轉換, 您方便告知我程式的作者的email嗎? 請包涵我的追根究底, 這麼棒的教材, 不能不推廣呢.

謝謝.

2011/9/3 CrazyBrenda <crazy...@gmail.com>

--
      o              o

\________________/

CrazyBrenda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素老師您好:

再次抱歉上次沒能回答您的問題。

該轉換程式的作者應該是顏國雄老師,

這是他的部落格

這是他的噗浪

我沒有他的 EMail ,
但透過部落格 或 噗浪(Plurk) 應該可以找到他~

Su-Miao Chen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Dear creazybrenda 老師:

您真是太認真了! 喝完一杯咖啡回來, 您的答案早就送達了.
好, 往下追蹤...

請繼續用您那超人的智慧造福我們全球的華語師生. 深深一鞠躬, 謝謝.

祝福您.

2011/9/4 CrazyBrenda <crazy...@gmail.com>

--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