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想法[搖桿搶答]

toky wk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老師您好

       我是在花蓮縣服務的老師,很喜歡老師設計的東西,
前一陣子有看到老師運用電子白板設計的搶答鈴,一直很吸引我,
不過班上沒有電子白板,有上網看搶答鈴覺很昂貴,一直有在想,
有沒有辦法用搖桿來進行搶答,就是用6支搖桿來進行,
一樣跟老師的電子白板一樣,能依照按的時間來排順序,
若老師能幫忙解惑,不勝感激,不好意思打擾了。

toky wk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有此想法之後,運用GOOGLE大神搜尋,
沒想到有夥伴早在4年多前就有此想法,
也放在網路上可下載使用,感謝這麼多人的分享,
感恩。

toky wk於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UTC+8上午11時59分15秒寫道:

CrazyBrenda

to crazy...@googlegroups.com
您好︰

恭喜找到需要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