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人的改进就是没办法和一群人的团队开发相提并论阿。
车东
On Sun, 09 Jan 2005 17:45:20 -0800, smilodon <zhangc...@gmail.com> wrote:
> 现在因为coocoowakka都没什么更新改进,我都想扔掉了。
>
> 单个人的改进就是没办法和一群人的团队开发相提并论阿。
>
--
Che, Dong
http://www.chedong.com/
twiki我最早试着弄过,装得很费劲。然后比较讨厌perl写出来的东西,不知道是语言工具有区别还是怎么的,perl作出来的东西就是没有php写出来的东西界面好看。
或者各位还有没有更好的wiki引擎推荐一下。
其中tikiwiki好象巨强大不已。很多功能阿,文章库、图片库、文件库、blog。和wiki形成一个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