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鈈嘚而知。

Unknown

to Unknown, Unknown, Unknown, Unknown, Unknown, Unknown
国留日女研究生江歌被闺蜜刘鑫(现用名刘暖曦)的男友陈世峰用刀刺死已近4年半。关于此案的最新消息指,下周四(4月15日)江歌母亲江秋莲以生命权纠纷为由起诉刘鑫一案,将在山东青岛城阳区**审理。

澎湃新闻4月9日报导,4月8日从江秋莲处获悉,她于当日下午收到山东青岛市城阳区**开庭传票,指她起诉刘暖曦(原名刘鑫)生命权纠纷一案将于4月15日(下周四)9时在该**审理。

报导指,江秋莲表示,届时她将到场参加庭审。

当日,江秋莲在她个人微博上说:“***陈世峰在日本入狱后,我便开始准备对陈世峰前女友刘暖曦(刘鑫)的诉讼。从2018年1月一直到现在,三年多历经了无数次的不眠之夜,记不清伤口多少次被反复撕裂,算不出脚下奔波了多少里程。期盼法律能给予我母女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以告慰我歌儿含冤之灵!”

2020年11月19日,江秋莲起诉刘鑫的起诉书曝光,江秋莲提出民事索赔203万馀元。江秋莲的**律师黄乐平指起诉的主要理由是,刘鑫虽然未直接参与陈世峰的故意杀人行为,但对江歌的死亡有无可推卸的重大过错。

起诉列的四大理由分别为:第一,刘鑫为个人
o0to2egy.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