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不能参与compager的开发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tandme

unread,
Dec 5, 2008, 8:47:16 AM12/5/08
to Compager
个人对这个CMS非常感兴趣,不知道weber下一布的打算是啥,能否吸纳一些人参与开发呢?我能做的东西有限,但很有热情,测试、以及
template制作还能搞一些。

Weber Liu

unread,
Dec 7, 2008, 12:07:23 PM12/7/08
to comp...@googlegroups.com
我当然欢迎有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不过目前正在对代码进行重构,等这次重构完成之后的吧

2008/12/5 Standme <sta...@gmail.com>

个人对这个CMS非常感兴趣,不知道weber下一布的打算是啥,能否吸纳一些人参与开发呢?我能做的东西有限,但很有热情,测试、以及
template制作还能搞一些。




--
Best Regards
-------------------------------------------
Weber Liu

chinamtv he

unread,
Jan 9, 2009, 9:31:47 PM1/9/09
to comp...@googlegroups.com
估计俺就只能做做模板之类的,xixi。

2008/12/8 Weber Liu <webe...@gmail.co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