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wn...@hotmail.com

to 革命鬥陣
Dear all,
各位好久不見啦!
不知道大家最近近況如何?
呵 好像八百年沒見到阿蔣了
囧和邊之前還會在學校看到~~
我最近開始上班
每天來回跑汐止加上第一次正式上班
沒有意想到原來當個上班族真是操
還是當學生來的優閒輕鬆
開始懷念學生生活了T^T
哈哈
恩,至於TIC100,老早就想要問大家的想法
大家現在對於我們的「臺灣人與外籍勞工鬥陣協會」該如何下去呢?
我很想在跟淑娥業師出去聚聚,但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
呵 大家隨便分享一下你覺得我們「革命鬥陣」接下來該怎麼辦?

to 革命鬥陣
明天玉玲要帶我去做訪談耶,好害羞喔 *=v=*
玉玲真是個溫柔又有氣質的阿姨 *=v=*
好啦那不是重點。

我好像沒有跟大家講,我現在已經在TIWA當志工了,
星期天去,素香才問我說有沒有要「弄一個社團出來」:P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照企劃書上面,真的跟企業、社區合作啦,
畢竟大家還有自己的學業要顧(而且有個傢伙跑去當會長了);
與其把自己榨乾還不一定能得到成效,我是比較傾向當志工或成立社團。

淑娥老師那邊,可以請陳冠邊跟她聯繫,
AIESEC也許會想跟富邦合作?
LCP您意下如何 =___=+

tic100?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在意過 XD

to 革命鬥陣
對了,我剛剛才想到要上傳咱們的企劃書 = =|||
請大家去下載吧

阿蔣

to 革命鬥陣
呵呵~我一直都在呀
只是真的有好久沒見到大家的感覺唷~
真是不習慣耶!!
我也一直在想我們下一步該如何執行
我們是應該等初審結束
還是要哪時候就開始行動呢
而因為考慮到美術和網站製作
我有問了小黃魚和一個很會做網頁的人
想說這樣可以減輕一下大家的負擔
這樣大家意下如何呢?

還有找淑娥他們見面聊個天超棒的呀!!我好想在和她聊聊唷
她可以給我們很多的意見~我們約個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