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職工中心的回應

wn...@hotmail.com

to 革命鬥陣
今天打電話給希望職工中心的亞平,
跟她說我們這個計畫,
他的回應是目前修女還在國外開會,
回來之後她們會一起討論"陪談員"這個計畫。
她們之前尚未培訓出陪談員,"陪談員"這字是她們不久前去勞委會那邊才被告知的,
(那時候TIWA也有去,所以也知道陪談員這東西)
因此,這東西對她們而言也很新,她們還沒去完善地定義它,更別說實行過了。
所以,她說希望職工中心要等到修女回來並且開完會,
仔細的討論出2007年規劃,亞平也會在那時候提出我們這陪談員計畫,
如果可以的話她們會在和我們合作!
而她說雖是如此,
希望我們這邊如果有心先要成為陪談員的話,
就要先熟悉法律並且要經常逛勞委會網站,
這樣之後才容易上手!

Jim Hsu

to com_rev...@googlegroups.com
抱歉我一直對「陪談員」這個字爭辯這麼久 Orz

題外話,我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
http://0rz.tw/c12oc

wn...@hotmail.com

to 革命鬥陣

呵 不會~~ 搞懂就好
不過沒想到陪談員這字已經用到其他地方去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