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的库可以链接32位的库么?

Grissiom

to beihang-open...@googlegroups.com, college-open-...@googlegroups.com
Hello ;)

现在有这么一种情况,在 64 位系统下,安装了 32 位的库(用做兼容 32位程序用)。现在编译新的库(是 qt3,
但是我想讨论一般性的问题),configure 的时候找到了 64位的库,也找到了 32位的库,并且也编译了,链接了 32
位的库。那么这样编译出来的库能用么?

--
Cheers,
Grissiom

Jiaqiang Xu

to college-open-...@googlegroups.com
Grissiom wrote:
> [...]
> 位的库。那么这样编译出来的库能用么?

首先有个概念问题,编译库的时候是不会连接的。
编译出来的库应该可以用。